講了好久終於可以去吃阿雪家開的雪鍋了  T_T
    一切都是因為我在找舊歌所以到六點多還沒吃飯
    於是就很高興的跟著阿雪和狼鼠把fibi丟掉跑去吃啦~

    其實我覺得他的料還不錯  服務也不錯啦
    有很多種魚
    除了一般火鍋店有的魚片  連白昌和秋刀魚都有了
    然後還有醃過的味增口味的魚
    還有蝦子和蛤蜊
    肉也蠻多種的
    除了吃火鍋會吃的豬肉片牛肉片
    還有牛排和羊小排和雞肉.雞翅.還有雞珍
    青菜也有好多種
    自從我家開了簡餐店之後  對於簡餐有某一程度的排斥
    所以能吃到這樣的東西我覺得很滿足了....

    而且他的鍋子好神奇  要特殊器材才能開啟那個小洞
    阿雪坐的位子真不好  只要人家一清鍋子就要離開
    可是我跟郎叔叔還能繼續吃~~~
    原來姓尤的人不能吃牛肉  原來郎叔叔吃飽了還跟我們去吃
    最後炒冰還真有趣  看著剛剛把肉煎熟的鍋子現在竟然會冒冰出來
    一開始隔壁桌再炒我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他們就把果醬到進去就好了  冰在哪...  真是好蠢  >_<
    原來郎叔叔不敢吃烏梅也不敢吃紅葡萄酒的冰
    阿雪不能喝酒  就像我不能喝咖啡一樣~~
    不過那個紅葡萄酒味道還真濃  自從吃過那個之後我就一直覺得聞到酒的味道
    最後那個月見冰我覺得是我自己心理有障礙吧
    所以不太敢吃~~~
    還是我最愛的百香果好吃...
    不過炒冰還真是累人的一件事  雖然很好玩
    可是他會一直"ㄍㄡˊ"在剷子上面
    郎叔叔看起來超有架勢的  阿雪的左手是殘廢...:p
    喔喔喔  剛剛查了一下  建凱果然是跟阿雪同隊的...完全不記得了
    去年系露營的事情  呵呵  果然我記得的事情跟玩的人記得的部分不一樣...

    最後還幫郎叔叔的室友買飲料  有一隻狗熊熊在我旁邊乖乖的坐著
    害我嚇了一跳  不過他真的蠻可愛的  難得看到不認識的狗覺得他很可愛  哈

    吃的好飽...可是看到滿桌的酒果還是不小心開了一個來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