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睡了五個小時但是晚餐吃太飽的狀況下
巴松管的時候還真的很好睡就差點睡著了
只是差點而已....為什麼最後我沒睡著呢

因為我看到我左邊跟右邊的人都睡著了
跟之前因為多元藝文聽音樂會結果一轉頭看到一排人都睡著了一樣好笑
因為很好笑於是我就醒了  XD

中場的時候我還叫令琤猜下半場第幾首的時候我會睡著
令琤竟然很不給面子的說:第一首  =.=|||
可是下半場第一首的木琴我邊聽邊一直在想
後面會不會突然來個很炫的結尾
想著想著  第一首就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結束了  =.
不過最後薩克斯風的時候我就真的完全的睡著  @@
而且我真的很愛聽合奏的曲子
每個段落有不同的樂器來表現  所以會一直感覺音樂不停的在變

上半場最後一首超好聽
下半場跟大提琴合奏的那首好像曾經在哪裡聽過
也很好聽~
旋律很快的地方看到手指和手不動的移動  好厲害~
韋良學長出現的次數真的很多阿  ^^"
經過今天  易正迪和林韋良應該很多人都認得了吧

我們想說蔡文祥怎麼沒來看
結果轉頭一想:他如果來了我們大概就會從另一個出口溜走吧  XD

想到這學期通識好像有這麼一個人也叫"林孜蓉"
然後我記得他的觀察報告寫的是管樂團的人
所以應該是同一個吧(這名字要相同應該也很難吧  @@")
上台之後變的好有氣質  跟通識課看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XD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是真的
我怎麼覺得他的換氣聲音好大聲  而且非常明顯  @@
換氣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偷偷換不要讓大家知道
不懂...說不定長笛是故意要讓大家知道他要換氣  XD
希望哪天能看到芊秀吹長笛阿!!

第一次看阿給彈琴耶
他也是鋼琴社傳說中的神人
不用看譜連眼鏡都不用戴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可以看他彈琴

很喜歡豎笛的聲音  從高中的時候開始
因為不會很尖銳  有一種很圓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