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九點就起床了
    自從停課之後好像還沒這麼早起來
    起床的時候很痛苦阿...因為四點快五點才睡
    可是如果不去的話等我睡醒一定又很後悔
    所以躺了一下還是爬了起來

    一起去的人有我們寢四個還有bow跟大灰
    六個人騎了四台車  @@
    因為早上令琤問哈骨頭"我們要騎幾台車"
    令琤的意思是問我們寢要出幾台車
    哈骨頭誤會了以為令琤問的是總共有幾台車要出去
    所以哈骨頭就回答"三台"  於是我就自然的跟著令琤給令琤載
    後來才發現會錯意 =.=||||
    最後變成大灰載菜頭  令琤載我  哈骨頭和bow一人騎一台

    然後就出發啦~~~一路上太陽大的很
    雖然有風可是還是感覺熱熱的
    令琤邊騎邊指著超越我們的人說"他們好快..."
    所以很快就過了北埔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到超過北埔的地方  XD
    然後到了目的地峨眉
    第一個看到的獅頭山風景區沒進去  想說回來再看看
    結果後來也沒進去阿  XD

    到了峨眉湖  令琤說"峨眉原來是個湖阿"
    我說"峨眉不是峨眉派還是峨嵋山的峨眉嗎"
    到底峨眉是什麼  至今仍是個謎...

    峨眉湖就是一個湖  景色阿  就綠綠的水上面飄著好多綠綠的浮萍
    令琤說"湖上面怎麼沒有鴨子"
    哈骨頭好像說了另一句什麼要求的  菜頭說我們的要求都好奇怪  哈哈
    最糟糕的是遠方有一個很奇怪的建築物  根據大家的推測應該是靈骨塔
    完全破壞了畫面的和諧  ><
    大家到了之後先在有風的橋下休息一下  聊聊天講講話
    往右走~~~繞了一小塊的湖邊
    大灰還吃了紅色的果子  嗚嗚  大灰你要活下去....
    哈骨頭自從有了數位相機之後
    出門常常停留在定點拍照  所以這裡她花了一些時間拍果子
    走一走  發現走到步道的盡頭了  XD
    於是只好回頭  往橋的左邊走
    這中間看到了很多枯掉的樹  如果配上夕陽真有一種淒涼美阿!!!

    橋的左邊一開始是一個好涼的涼亭  在這邊拍了一些照片
    大灰很厲害的把相機擺在椅子上取景
    結果最後因為自己身高太高所以頭的部分被切掉  真是太搞笑了啦  ><
    拍拍照之後我們就又要繼續往前走
    結果哈骨頭不知道被什麼吸引所以停在涼亭裡面好久....
    過了涼亭之後很熱鬧  有好多毛毛蟲  @_@
    我實在很害怕看到這種毛茸茸全身扭來扭去的生物  光看就覺得全身很不舒服
    可是菜頭很有興趣  所以當他們在觀察毛毛蟲拍照的時候
    我只好看看旁邊的植物  然後不時的回頭看看他們到底看完了沒  @@
    後來就繼續往前走  走到一個大蜘蛛網前面  大家對蜘蛛網似乎又有另一種興趣
    可能從小看這些小生物多到不想看  所以對這些小生物實在沒啥興趣
    越長越大我越覺得這些小生物在某些方面來講有點恐怖
    而且我的腦袋中總是會浮現我跟這些小生物最恐怖的一次接觸經驗
    蝴蝶我就想到某一次我突然看到一隻比一個人的頭還大的蝴蝶停在樹上
    而且他的花紋就真的像一個臉  熊熊看到的時候嚇到了  @@
    蜘蛛我就想到看過一隻比手掌還大的蜘蛛迅速的爬過來  很恐怖  @@
    所以本來這些東西我都不怕  現在反而越來越怕  XD
    倒是對風景和人物比較有興趣
    看到有一個人好像在挖螺  還有一個人在施肥吧
    還有兩三隻白色的鳥飛過去  再加上非常炎熱的太陽
    真是一片安詳寧靜的夏日農村景色阿

    接著就繼續往下走  走到某一個私人的農莊吧
    聽說是上次貓臉很陽光的跑上來的地方
    下去跟一圈一圈的棚子照相  看到有很多小屋子
    竟然還有游泳池!!!!!
    不過似乎沒什麼東西可以看  有胡瓜在棚子上
    大灰跳起來還摸不到唷....真的好高  @@

    最後到了有牛的地方  哈骨頭跟牛合照的時候好恐怖
    牛突然撞了她一下  應該是因為牛想吃她那裡的草
    不過還是嚇了大家一跳  幸好沒事  @@~
    旁邊有小山羊  這兩隻小山羊好可愛
    可是一看到人就一直躲一直躲  我們一直想跟他照相
    到最後他們的繩子根本就糾結在一起了  @_@  好可憐....
    可是我還是想照相  誰較他們這麼可愛  哈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就在路上的某家店吃冰
    大家坐著吃冰聊天  老闆娘帶我們去看他的南瓜冬瓜
    想到去年暑假我每天都跟我媽在看南瓜胡瓜苦瓜
    每天都在跟小阿姨計算今天收穫幾個  還有幾個明天要拔
    而且這些瓜真的會一直生不停  每次看到有一顆又生出來我們就好興奮
    生了很多瓜的結果就是每天都和小阿姨煮南瓜胡瓜苦瓜  XD
    真是太有趣的一個暑假了.....
    只可惜今年我媽太忙了  所以不可能在去種這些東西  @@

    之後就去了哈骨頭大力推薦的"荷芭尋"
    結果...他竟然每個月的第一.四個禮拜四休假  XD
    不知道這次又是誰帶衰  >________<
    很不甘願的拍了照  在門口拿起旅遊書討論起來
    bow在旁邊應該餓到想打人了吧  哈哈

    決定回北埔  在北埔又繞了好多家  竟然休息了  T__________T
    OK真是天堂...有水可以買來喝還有冷氣可以吹
    最後只好在OK對面的那家店吃  9個菜900  不過菜的份量有點少
    然後就聊聊天阿  吃吃飯阿  討論等下該去哪裡
    等我們要出發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XD

    下一個目的地本來是百年的水車  結果找不到
    於是騎過頭的我們只好順勢的去了冷泉
    話說  連這次我去冷泉三次  就只有這次去了沒濕
    因為我們坐在路邊聊天~~~~
    聊東聊西聊南聊北  最多時間應該是在討論國文吧  XD
    所以上面才有這麼多國文的文章阿....  都是我們討論過的
    大家記憶力都還不錯  竟然還有人記得哪一課是什麼文章的  好厲害喔....

    看看好像快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啟程回交大
    令琤騎沒多遠就跟我說她想起來過故人莊的第一句是什麼  -.-
    不死心的我們還是去找了水車在哪  真是一個隱蔽的地方  ><
    哈骨頭很厲害的發現了"水車"的招牌  一大群人走著神秘的小徑
    結果竟然給我們走對了!!!!!!!!   有點像綠島的神秘小徑
    只不過結果比綠島的好那麼一點點....吧  看到水車的那一剎那還真的覺得好神奇
    竟然給我們走對了  T__________T

    看完水車  心滿意足的回交大
    結果在竹東的時候竟然下起雨來  而且還不小...
    於是我們只好停車穿雨衣  穿了好久而且好熱
    一出來發現  雨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是因為令琤穿了雨衣所以雨就停了....
    以為還會下雨的我們就繼續穿著  過了竹東一陣子之後
    發現前面在出太陽  所以只好又停車把雨衣脫掉  真是非常搞笑阿

    再來就是一路衝回交大  因為我們約了晚上要吃晚餐阿!!!!
    只是連續衝了四十分鐘之後  我覺得我的屁股快裂開了  XD

    覺得這樣可以出去走走很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天氣太好了所以好熱
    不過如果天氣不好又很掃興
    最好的就是不冷不熱的天氣  我要求好多喔  真對不起
    令琤今天載我一整天  真是辛苦了  ^^"
    令琤的技術真的有變好  而且最好笑的是她竟然從兩台車中間喊著"衝"就衝過去了
    跟哈骨頭和菜頭兩個人一直在比誰的里程數多一樣好笑  XD
    真是輕鬆的一天...如果每天都能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