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了恐怖的笑傲飛鷹
    大家應我所要求的休息一下
    然後我們就到處走走看還有沒有什麼沒坐過的

    走阿走的  其實我忘了我們是先去走還是先去玩泛舟  XD
    好像是先去泛舟吧...
    急流泛舟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我們那天算算玩了應該有五六次吧
    可是每次花招都不一樣  哈哈
    再度踏進泛舟區  天色已經暗了
    整個感覺跟白天完全不一樣
    這次我們用黑白來決定誰先選位子
    而且還規定不能像之前一樣閃來閃去的
    結果順序是小G->atman->我->蝦姐
    本來說是前三個人各選一邊  第四個人任選一邊
    臨上船前看到有一組人是三個擠成一邊
    所以就決定我們要兩個兩個擠成一邊
    重心完全不穩阿~~~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船一直轉個不停而且流得好快
    不過我記得第一次我好像沒怎麼濕  最濕的好像是小G的樣子
    晚上玩急流泛舟真是刺激  因為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就好像踏入黑黑的叢林一樣
    只有微弱的月光陪伴著我們  以及我不停的想看坐笑傲飛鷹的人  XD
    我們都好期待瀑布的出現
    結果瀑布真的有時效性  除了那一次出現之外
    再也沒出現了  XD  也不知道這樣叫幸運還是不幸

    接著再玩的某一次  是四個人擠一邊
    可惜椅子最多只能坐三個人
    所以可憐的atman被我們排擠到坐在樓梯上
    這次本來我也是很平安的可以濕的不多的結束
    結果....猛然的一次大水花在黑暗中出現
    我的背全濕了....濕到可以擠出水來  ~><~
    只是瀑布一直都沒出現  我們好期待說~~~
    然後我們的船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流得很快
    每次都去撞到前面的那船  而且還會在快到站的時候停住  XD
    總之呢  再一次稱讚發明這項遊樂器材的人
    真是太好玩了啦~~~~

    出來之後我們忙著找魔鬼礦車
    走著走著  接近了小小摩天輪
    問了那裡工作人員魔鬼礦車在哪之後
    我們就上了摩天輪
    這摩天輪真是迷你  一次只能塞兩個人
    其實我們還頗想挑戰一次塞四個人的
    可是那個人硬生生的把我們拆散了  T_T
    不過我怎麼覺得那個工作人員完全是依照喜好來決定每個人可以坐多久  XD

    atman看到啤酒桶決定要捨棄我們這些膽小怕暈的人
    小G有點心動想坐  可是後來還是放棄了
    於是我們就在旁邊的"桌子上"欣賞著atman旋轉的英姿
    真是太恐怖了啦  我光看就暈了  @@

    本來打算搭9:00從六福村開往台北的車
    可是後來覺得玩得不過癮  於是臨時決定第二天再回台北囉~

    接著我們就按照那個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的走法去找魔鬼礦車
    魔鬼礦車跟以前我不知道在哪坐過的飛機一樣
    一大群人坐在機器上看著前面的螢幕
    機器會像真的一樣做出各種不停的反應(好難描述喔...)
    一開始在看簡介的時候  我們都在無聊的鬧
    旁邊的人一定很討厭我們  ><
    進去之後不幸的坐到最後一排
    雖然我很仔細的想融入劇情  可是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感覺很不真實就是了  我前面的人太高了  =.=

    也慢慢接近閉園的時間  想說一定要大家來個大合照
    阿拉伯皇宮這時候好漂亮喔~
    旋轉木馬因為很多燈泡的點綴超漂亮的!!!
    看到風火輪我們就不停的慫恿勇敢的atman上去
    本來還一直要他坐第一個位子  沒想到工作人員說不能坐
    不過這樣反而替atman製造了一個接近小女孩的機會
    就看他從上去到下來一直在搭訕小妹妹  真是的...

    最後一項當然就是漂亮的旋轉木馬
    蝦姐一直說她這麼高竟然坐到一個這麼矮的馬
    小G的馬最帥了
    我的馬好高好難爬  ~.~  早知道就跟蝦姐換了
    而且我們很好笑得還想綁住自己  XD
    木馬在轉的時候atman好無聊的用僵繩遮住我的馬的眼睛
    結果最後兩條僵繩纏在一起  =.=|||  好呆喔  ><

    慢慢走出來看到外面有漂亮的水舞
    中間有一大群小朋友在裡面玩
    atman很高興的跑過去玩
    可是太蠢了啦  一直被爆頭  害我們笑到不行
    而且在這裡也不停的搭訕小妹妹  這樣不行啦  ><
    早知道就穿拖鞋去  這樣就不怕濕可以進去玩了  ~.~

    就在atman濕透的狀況下  我們快樂的離開六福村
    一群肚子好餓的人討論半天不知道晚餐到底要去哪裡吃
    最後決定去公道五吃
    叫了四道菜  吃的飽飽  就心滿意足的回交大囉~~~

====

    謝謝atman開紅色小march帶我們去六福村
    謝謝蝦姐請我們吃東西(還好有那些東西不然我會餓死在六福村  ><)
    謝謝小G帶了我們唯一的一台相機
    有機會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六福村玩
    記得一定要穿拖鞋或涼鞋  也可以穿短褲比較不會濕了之後很重  XD

    其實我的膽子不會很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