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大群家族的人
    裡面已經沒有比我更大的了
    剩下的一半以上
    都是我不認識或是看過卻不知道是誰的學弟們
    我竟然  已經從小學妹  變成大學姐

    想到大一的相見歡
    走到清夜  跟AlienFirst和winds一路邊走邊聊天
    第一次感覺到學姐的冷  第一次知道我們這支是一男一女交錯
    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還記得所有的人都瞪著我看
    老實說有點恐怖....
    後來韋良出現  是大四唯一的代表
    沒想到  那個竟然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
    每一年看大一  感覺都不一樣
    不知道當年大二大三大四的學長姐們
    看到大一的我們  又是怎麼樣的感覺?

    真的沒想到我竟然大四了
    看著阿猛的影片
    雖然沒像ppy一樣哭個15分鐘
    還是偷偷掉了眼淚
    尤其是最後的那幾張合照
    很捨不得吧....
    真是糟糕  那畢業典禮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