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排球沒多久
    就到7-11等人  還意外的遇到曉傑
    真是太神奇了  他的髮型太競爆了啦  XD
    還看到了三星對兄弟的比賽  陳50打了一支全壘打

    等阿等  看到Hubert.hacks和恆溫出現
    恆溫應該是第一次跟著下來玩吧~~
    而且最讓我驚喜的是  還有幫我前一個禮拜生日慶生的蛋糕~!!!
    這群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只是恆溫做了很丟臉的事情  大家都很怕會上NCTU阿!!!
    還打電話給立傑  問他下巴好了沒  =.=||

    結果最後大家還是走去清夜
    好奇怪  我這次走一點都不覺得累
    大概是因為這一整天從知道清大的結果.排球聯賽一路下來都很high的關係吧

    清夜現在可以坐的地方變好少  所以去了休閒小站
    遇到Viper跟一個女生在裡面  :P
    就吃吃東西聊聊天  大家怎麼都有NB了...
    害我差點衝動的把今天要買電腦的前拿去買NB

    走回交大的時候覺得比較累  到7-11等tenfro
    我的天阿  tenfro頭髮留長之後超像女生的
    尤其是戴了恆溫的黑框眼鏡  超像高中女老師  XD
    一群人就很無聊的在7-11呆好久  不過笑得很累!!

    兩點多終於依依不捨的解散
    解散之前還在工三前面又聊了好久  @@"
    之後兵分三路  各自回到溫暖的窩~~

=================禮拜五禮拜六分隔線======================================

    今天一早起床實在很不爽
    為什麼我就得去上老師臨時決定要我們去上的課  隨傳隨到不是我的style
    走到中正堂發現人超少  打電話問了judy他說不去
    非常不爽的我馬上決定不去了~~!

    於是中午就出去吃飯  先做完第一件該做的事情
    就一路衝回台北~~~
    真的是衝唷  hacks開車已經不像以前了  十分凶猛  XD
    被我強迫坐在後中的tenfro一路一直大叫"政舉  政舉  政舉...阿~"
    完全被擋住視線的我一點都不知道曾經發生什麼事情
    最經典的笑話是大山背的螢火蟲"大三倍"  ....

    所以儘管有塞車  我們還是花了一個小時就到光華商場了  好快
    到處走走看看比價  最後用一個比我想像中還低的價格買了所有東西
    不過阿...我現在煩惱的是  我要怎麼把他們裝起來阿  ><

    晚上背背日文單字  發現還真不少
    花了三個小時把"等一個人的咖啡"看完
    十分愉快阿....
    期中考應該會十分慘烈吧  ><
    我的大四上成績單應該會頗不好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