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很想趕快知道自己有沒有上
    不過突然放榜  還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
    所以打完兩個電話之後就什麼感覺也沒有的去討論程式和打球  XD
    在路上遇到susi  呵呵  結果susi就被我騙去打球了  XD

    今天真是廢  也是一個禮拜沒打球的報應吧
    上個禮拜什麼事情都沒做  好像時間突然跳過了一個禮拜一樣
    從一開始接stak的發球  就把上禮拜掛急診抽血的地方又打出更大的一塊淤青
    而且一直打不到球  就覺得都熱不起來
    後來就跟一大群據說是資科的學長們打球
    愛利的吸球眼鏡先掛彩
    然後是阿雪整個人撲街  看的讓我好害怕
    結果就哭了  ><  我們是愛哭系女排
    不過球有比較溫柔一點的感覺
    至少打到都不覺得會有stak打到我的時候痛  ><
    只是廢到不行  腰又酸又痛的  跳起來一點力量都沒有
    球都是平平的飛出去
    所以後來拼命練攻擊阿  也不是舉球員的問題  我自己的問題  ~><~
    總之就是廢阿  >______________<
    唯一慶幸的就是今天我沒有受傷  除了手上噁心的淤清以外
    不過等北資盃結束  我也要好好的開始治療我的大拇指了...

    後來在跟學長們打就比較有趣了
    因為他們實在太搞笑了...有一半的時間是笑累的吧
    阿雪跟藍衣服的學長真的長的好像  害我在後面邊看就邊想笑
    聽說我跟那個"助教"學姐長的很像是吧  我都沒注意說  @@"
    不過長的矮真是糟糕  視線都被學長們檔光光  球在哪都看不見  ~.~
    不過有接到兩球扣球  今天唯二值得高興的事情  嗚嗚

    可憐的fibi後來被暴頭  看起來超痛的
    系女排不只愛哭  還傷兵一堆  XD

    明天要做的事情好多喔
    真希望現在時間就直接跳到早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