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真是討厭阿  ><
    而且更討厭的是輸球了  ><
    熱身的時間好像太長了  我是說對我而言啦
    而且今天室內場超熱  連站著不動都會冒汗
    第一局最後老人我在扣了一球頭頂上的球之後
    瞬間覺得脊椎快斷了  @@"
    不舒服阿  >________________<

    第二局開始那個校隊學妹上來
    他的發球還蠻遠的  而且每次都對著我發  =.=
    就算我檔下來也沒辦法送到舉球位  ><
    菜頭&憲梅的同學蠻厲害的
    換他發球也都會一連讓我們失掉幾分
    今天調整了一下攻擊的手掌  還在適應中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輸在哪裡
    只是第三局上去就覺得力不從心
    看到高起來的球反而很害怕
    我知道攻擊手要勇敢的打  可是就是會怕
    反而輪到後排的時候感覺比較安心
    Alix也跟我一樣突然間很害怕前排
    然後我們兩個還站在一起  XD

    結束之後就去打65折的茂昌
    stak這個傲客不停的跟長的很像kilik的店員盧來盧去
    然後某人一直幫鞋子減分  XD
    最後跟fibi挑了同一雙  呵呵  高興  ^_^
    打完折的價錢差不多是我這個禮拜打工的薪水
    覺得還ok~~~
    然後買了一個小護膝  因為今天最後的那一下真的好痛  ><

    晚餐就在花園解決
    呵呵  被我順利的找到一家賣素的店
    老闆還問我吃不吃蔥薑蒜  是全素還是半素
    幸好之前為了家聚有稍微研究一下吃素的種類
    不然就搞笑了  XD
    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  今天某人的行為和言語特別的不同阿~~~

    最後去紅人拿球衣  其實不難看啦
    只是當初到底是誰試穿的
    M都比我平常穿去打球的衣服大
    到底是誰跟我說M穿起來像緊身衣的
    然後NCK竟然還幫我訂XL   =.=

    第二局結束那一陣"混亂"
    其實我不是看到人哭了就哭
    是今天一直都很鬱悶  @@"
    不過晚上出去還蠻快樂的
    幸好我沒有一時衝動因為下雨就沒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