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冷  所以不小心睡到11:15才起床  XD
    不過巧克力真的很有用  吃了就不餓了
    但是很冷的我還是跑了一下排球場才熱起來  @@"
    今天在墊球的時候就明顯的感覺到大家都比上次好很多
    感覺十分好阿!!!

    今天對上電信
    第一局一開始我們似乎是落後的...
    不過大家都很棒  接的真好
    而且完全不怕那個上手發球的人
    雖然我的第一球發球失敗
    可是後來21~23都是我發的  嘿嘿  高興  ^^"
    而且不知不覺的比賽就到了24分
    雖然中間有在看比數  但是也沒很仔細的記下來
    我一看到24分才想到我們要贏了  XD

    第二局就更輕鬆了
    因為是我們先發球  咖哩發球就得了好多分  哈哈
    然後輪到上手發的那個人的時候我正好站在後排中
    有一大片區域都是我的
    結果就...嘿嘿  一球送給他死  真的很爽阿!!
    哈哈  我真的想轉行當自由球員耶
    現在接個好球比攻擊更讓我開心阿~~
    judy發球的還大喊"怎麼沒點可以打"  因為點都在前面  ^^|||
    結果就放軟發球  還真的就發到點了  @_@
    阿猛今天也很猛  用上手檔了好幾個球下來
    有幾球的模式是阿猛檔下球  我把球送給judy  judy送刁鑽的球過去
    得了好多分  耶~~!!
    小G也接了幾個網前球  厲害~!
    所以我們一直以差不多6分領先對手
    小大發球的時候也都發到點
    將近比賽結尾又輪到我發球
    一看  點就在我發球的直線範圍內
    第一球  先試試看能不能發到那裡  行耶
    第二球  再發一次  竟然很神奇的成功了  @@"
    第三球  點往左移了  那我也往左移好了  結果仍然成功  哈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也有發球打死人的一天阿!!!

    就這樣我們贏了
    打進冠亞軍耶
    真是驕傲  哈哈哈哈哈

    賽後我們努力的拍照
    嘿嘿  要來做個好玩的東西

    努力的跟應數調時間
    有沒有人認識應數的人?
    應數的一直都沒回我信  ~.~
    現在可能的比賽時間就是下禮拜二或禮拜四中午吧~~
    聽說狐狸要打?
    管他的  沒什麼好怕啦~~
    最慘的也就是被打到頭而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