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聯盃冠亞軍戰
    有阿雪和蝦姐耶
    難得我們竟然有啦啦隊阿 XD
    每次都覺得我們好孤單
    連拍合照都要找路人來幫拍  ><

    一開始狐狸沒出現
    我正想說鬆一口氣
    沒想到就看到他拿著包包走進來
    臉都黑了  =.=|||

    不過我也好久沒打球了
    上一次摸到球是上禮拜三的畢聯盃
    所以第一局一開始完全接不到球  XD
    3:0之後決定要開始認真
    不知道是她們故意放水還是怎樣
    總覺得今天的發球不難接  速度都不快
    只是沒辦法一次接過去  @@"  太難了
    狐狸扣球只有一開始兩三球很難接
    扣的真好阿  ~.~  都是大漏洞  想摸都摸不到
    後來她可能也想放軟吧  每一球幾乎都能摸到  (但是能不能接到就不一定了  XD)
    有幾球還直接扣到我手上  我連動都沒動  =.=|||
    只是吊球仍然很犀利  我被吊到了  ~.~
    garlic到後來立志要接到扣球  第三球就接到了  真是太猛了
    第二局大家大部分都能順利的接到他們的扣球
    沒接到也有摸到  反應真快  XD
    第一局雖然被慘電  可是我們有拿超過10分
    第二局差一點翻盤  22:25輸掉的樣子
    如果翻盤他們應該會傻眼  但是judy應該會哭泣  XD

    只是我覺得好累喔  @@"
    太久沒運動又一直跑個不停
    賽前熱身又太久了  -> 對我而言
    還沒上場就覺得累了  @@
    想說穿了長褲就不太需要護膝
    結果長褲竟然磨破了
    磨破之後膝蓋就整個脫一層皮起來  好痛  ><

    雖然輸球是意料中的事情  如果我們能贏狐狸也不用混了  :P
    可是還是覺得很高興  ^_________^
    謝謝阿猛小G咖哩小大judy
    在最後一次可以和大家一起的比賽中給我一個很棒的回憶
    我們還拿了一個獎盃回來唷
    感覺很爽  哈哈
    雖然我比較想要有獎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