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像是看了將近11個小時的電影
    步調很快  劇情很懸疑

    永井徹生(江口洋介)也太會跑了吧  XD  每次都跑的掉
    但是一開始那個指紋莫名其妙都符合的時候
    我就猜也許是警察局裡面有人動手腳  沒想到是真的  =.=|||

    一開始沒有懷疑峰島(阿部寬)
    不過在他射了永井的手臂之後我開始覺得是他
    只是沒想到又跑出一個津XX(名字忘記了  @@")
    一切看來就這麼像是他做的  淳子和小陸感覺都是他殺的
    可是尾崎又在現場找到口香糖紙  讓我又覺得一定是蜂島
    結果淳子的葬禮上又出現另一隻機械手臂掐住尾崎
    所以就又很明顯的不是蜂島

    淳子的葬禮的時候我有懷疑可能小野寺護士長和郡司直巳聯手的
    因為他們兩個的態度太奇怪了....
    還有國枝管理官的態度也讓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他明明就不喜歡蜂島  當證據都指向蜂島的時候他卻又不理不睬  很詭異...
    蜂島這角色真是太奇妙了  一下讓人覺得是
    但過沒多久就又完全推翻這個猜測

    後來謎底越來越清楚  田所打電話的時候很明顯的是一個女人
    所以一定是小野寺....那郡司直巳就更有嫌疑了
    最後解出謎底是不合法的移植導致醫院和警視廳聯手
    雖然我到最後都不懂藤堂夏美是為啥突然冒出來  @@"

    只是沒想到還有一個更大的幕後黑手
    就是來栖醫院的院長  淳子的親生父親
    因為淳子想要將他們做不合法的事情公布
    所以院長就狠下心殺死自己的親生女兒...
    雖然院長很疼愛小陸
    但我實在不懂  他殺了小陸的媽媽  嫁禍給小陸的爸爸
    如果真的沒有解出謎底
    那小陸不就變成無父無母的孤兒...一生將會活在父親殺死母親的陰影下  @@"
    最後小陸說自己沒保護好媽媽的時候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T________T

    一層一層的解出謎底  還要不斷的躲避警察的追捕
    看的讓人十分緊張
    演淳子的戶田菜穗我覺得很好看  百看不膩
    不知道他還有演什麼
    逃亡者中的江口洋介讓我覺得好像看到了白色巨塔的里見醫生  XD
    同一個調調...
    演鬼塚的那個女生聽說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電影版的亞紀
    怎麼一點都沒印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