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排:
    雖然每個人都看過  不過我還真是叫不出名字  @@
    喔喔  有啦  知道阿勇和小陽和小蟋蟀和葛來修  XD
    剩下的就在stak的介紹下慢慢的知道誰是誰
    阿勇今天接球不太好的樣子  越難接的球接的越好  =.=||
    可是反應仍然很快
    是今天的男排銅牆鐵壁  連續三個扣球都被他攔下來!!!
    超人真的跳得好高  幾乎要變成撒西米的球就這樣被他救回來
    而且還能舉得很漂亮  但身高跟小陽比起來真的有差  @@"
    有一球小蟋蟀打直線印象很深
    葛來修變的好強...stak現在輸他了啦  XD
    有人打得很漂亮可是姿勢很醜  偏偏他就是打得很漂亮姿勢又很漂亮~
    今天的大砲手  XD  被掩護之後的攻擊超讚  是那種會讓你跳起來尖叫的讚!!
    華總和八號(我又忘記他的名字了  是另一個體資生)是第三局的大砲手
    原來那個資工的博班學長就是華總  一天到晚看到嘛...
    應數的學長  劉明湟  不知道為啥我聽過這個名字  只是我猜應該不是在排球場上
    他的防守範圍超大  阿勇都被他cover  哈哈  XD
    第一局和第二局都是先落後  第一局還打到deuce
    不過一路比數都很接近  害我跟fibi從第一局開始就一直處於超緊張的狀態
    第三局在每個人都來跳發  只可惜最後輸了  ~.~
    第四局就回復正常  順利拿下來啦~~~

    男排連兩年都拿到勝利  真高興  ^^"
    喔喔  Aga今天去當球評了  可是我們沒人要相信shit說Aga坐在那裡當球評
    陳信隆當助理教練竟然也被介紹了  XD
    唯一的缺點就是男排的球衣太醜了  ~.~

    清大的自己丟了很多發球分
    deuce的時候自己送兩分給我們  所以發球真的好重要  @@"
    stak一直說清大10號是娘娘腔  哈哈
    不過他是真的只會打前排  而且也不是每次都打的好
    打的進的時候很難接  打不進的時候常常飛出去

女排:
    男排都不太知道誰是誰  女排就每個人我都知道是誰啦~
    今年聽到狐狸當舉球員的時候還頗意外的
    不過她去年當攻擊手就沒打近幾個  @@"
    劉霆祺據說之前退出校隊的原因是因為老師叫他去當舉球員而他不想當
    不過現在回去是當攻擊手  所以他應該很高興吧  XD
    結果也說了她真的很高興  進步超多的  球都壓的死死的
    攔往吃掉的球也都撿得很快  唯一的缺點就是發球掉兩個  -.-
    今年大一有兩個在新生盃就很出色的體資生
    不過我只對生科的張海倫有很深的印象(誰叫我今年新生盃竟然每場都去看了 =.=)
    一開始我們在猜先發的時候  都沒想到大一的學妹會先發
    我們猜先發不動的應該就是狐狸.Taco.雅欣.劉霆祺吧  XD
    因為我不認識16號啦  她是誰阿  =.=
    總之最後看到張海倫上來的時候還頗意外的
    但事實證明她真的很厲害  第一局就跟雅欣兩個人聯手拿了17分
    她的球好重喔  @@"  真是恐怖的一個人
    大一就這樣到大四不就不可思譯了(除非他再也不進步  =.=)
    雅欣的發球  最有威力的是過網後的快速下墜  姿勢雖怪但很難接的樣子
    第三局變成16號連續發發發發  但是她的扣球感覺是弧線型的
    Taco今年的攻擊變少了  但是單人攔網也攔了幾個下來  單人攔網唷!!!
    感覺她現在比較重要的工作是在防守
    宛瑜的防守不錯啦  又翻又撲  有接到幾個看起來很難接的球
    狐狸的舉球還不錯  雖然還是有失誤的時候  可是我還是想看她攻擊的樣子
    她大概是我在交大看過覺得攻擊最美的一個人了...所以才想跟她合照阿  ~><~
    明年  狐狸和雅欣畢業之後(雅欣不知道還會不會念博士班)
    希望其他人也能繼續拿下勝利阿!!!

    清大的女排不知道為啥  接球的姿勢都很怪
    好像都不會蹲下一樣  @@"
    本來預期18號應該會打的很不錯  結果我發現他接球都是側面接  然後  噴
    9號可能也因為身材太笨重  反應很慢  @@"
    唯一可看就是他們的自由球員  工科的同學  友誼賽有對到過
    可是好像也被張海倫打的死死的  =.=||||
    清大拿了10年勝利之後主力球員都畢業了
    所以現在看起來真像是校隊v.s.系隊的比賽
    也有點像看到我大二時的交大  被大砲芬打的死死的(可是我們還是會得分阿~~)

    去年梅竹賽  看到男排反敗為勝  女排奮戰到最後  才決定要回去繼續打排球
    今年看到一大堆常看到的人在一起大勝清大  真是感覺很棒阿~~
    然後就在心裡偷偷希望  系際盃不要在一開始分組就對到生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