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看完三十集  本來我以為會更快的~
    結果看完我仍然不太董為啥要取"金枝慾孽"當劇名

    這是一齣女人遠遠多過男人的戲
    主要是在講嘉慶年間後宮勾心鬥角的狀況
    我蠻欣賞安茜的個性  除了她為了報仇而放棄已經得到的真愛
    很聰明的一個女人  而且也是裡面最有良心的一個了吧
    另外  我一開始看到如玥就蠻喜歡她
    不過我猜應該是因為她的長相吧~~我喜歡這種看起來很精明的女人
    她是一個認命的女人  一開始還蠻殘忍的
    但也因為認命所以只好無止盡的繼續為了自己的生存而爭下去
    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玉瑩  看起來就一副狐狸精不懷好心的樣子
    即使是為了她的額娘  我也不覺得她的舉動有任何讓我覺得好的地方
    爾淳是一個可憐的人  從小到大都是受人擺佈為了別人而活
    連見到自己的親姐姐都不能相認
    皇后很恐怖  果然跟童話故事中的壞皇后一模一樣  XD

    裡面的男人主要也只有兩個  孫白颺和孔武
    孫白颺是一個奇怪的人  說他對每個人都好  但又覺得他不是真的對每個人好
    感覺有一點在耍心機....雖然他也因此救了不少人
    也被不少人愛上  只是這些人最後都沒有好結果
    孔武是一個神奇的人  我真的太佩服他那種一心只想飛黃騰達的堅持
    不過他的際遇太戲劇化了...應該不會發生在現實世界中吧

    看他們在後宮用各種軌計陷害別人
    但有時候卻又反過來被別人陷害
    那種一山還有一山高的劇情看起來很刺激
    只是結尾轉變的太快了
    感覺是為了死而是為了讓所有人都死光光
    有人被燒死  有人被射死  有人被賜毒酒而死  有人自殺而死
    原本不屬於皇宮的人最後不是死就是走
    留下來的只剩原本就在皇宮裡的人
    感覺就像一群人來皇宮走了一趟  最後大家又走了一樣

    笛子二重奏很好聽  晚上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原聲帶整捲都還蠻好聽
    北方下雪的景色好漂亮
    那些女人穿的衣服也都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