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欠某人蛋糕所以就把請大家的糖果也換成蛋糕
    哈哈  算準了學妹沒人會來  所以剛剛好準備六份

    因為下雨所以斷斷續續
    再次證明我不能熱身太久
    不過今天不太舒服也是一個原因
    第一局很熱又跑來跑去  覺得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吐了  @@
    今天大家都愛舉快攻給我打
    熱身的時候愛利舉了兩個還是三個快攻給我打
    其實也不算快攻  應該叫做時間差吧
    就是我必須跑很遠但是打到球的時間變成我在控制
    而不是像一般攻擊是球來控制我打的時間
    感覺很爽  因為球都是直線壓下去  挖哈哈!!!
    不過我後來發現  那種球必須舉在場中間才有辦法打
    如果舉到主攻位或副攻位超過90%都可能打成out
    因為那種球打到的時候位置已經不夠高  很容易就不小心推出去了  XDXD

    結果第一局忘記是阿英還是誰也舉了兩個快攻給我打  =.=|||
    但是那兩個快攻是在我完全來不及準備的時候就出現了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好像飛人  每一球都是在我頭上
    幸好我還有僅存的意志力中的那麼一點點反應

    第二局就真的很空虛了  因為下雨停了好幾次
    場地超滑的  球也超濕的
    我還要不停的抹鞋底把水抹掉  不然真的太滑了  @@
    場地的關係我們也改變我們的打法
    沒有攻擊  改成不停的送球  我想只要拿到發球權應該比賽就結束了
    結果雨變超大  我們一點都不想延賽阿  ><
    幸好後來進到室內還能打  阿彌陀佛

    第二局下雨前愛利超厲害喔  一連發了大概有七八球吧
    mobile出現之後愛利跟他說剛剛發那麼帥你竟然沒看到
    結果進到室內愛利的第一個發球就失誤  =__________=||
    進到室內之後更空虛了
    18分到23分我完全沒碰到球的樣子
    因為幾乎都是我們這邊發球直接得分  @@"
    雖然最後一分是我的攻擊拿分
    不過是個不漂亮的攻擊  哈哈
    我反而覺得我們六個人墊球跟比賽比起來充實太多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空虛的比賽
    幸好今天一口氣解決
    我一點都不想這種空虛的比賽還要延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