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比完賽留下來看了資工對材料的比賽
    發現材料可能很難打....16號是梅竹先發的學姐
    還有18號我記得他以前是校隊  曾經在室外場跟他打過球  蠻穩的
    而且那天對資工的時候  材料的舉球員超厲害  @@"  舉的球都超讚
    而且我們輸給資工  資工還以頗大的差距輸給材料
    看一看就覺得我們沒望了...

    被從室內場叫去室外場  好熱喔  我要罷賽啦  ~><~
    那個16號學姐到開賽前幾分鐘才來  所以第一局想也知道他應該不會上來
    一開始我記得是我們領先耶  開始覺得不難打了
    而且他們今天舉球員舉的球很....糟  要我打可能沒一球過吧 XD
    不過我們這邊也沒好到哪裡去  熱身的時候就發現一半以上的人攻擊都打不過
    我雖然打的過  可是完全沒包到球...0rz
    於是刺激激烈的比賽就這樣一路平手超越平手超越過去
    阿  對了  今天阿英第一球就很漂亮的得分
    我發現只要第一球阿英很漂亮或很運氣的得分的比賽  通常都是我們會贏的比賽
    阿雪大概因為手受傷吧  這一場和上一場的球都怪怪的
    其實我覺得fibi舉給judy的那幾球很讚  我最喜歡那種球了
    慢慢的  高高的  又在偏中間的位置(太出去的球我不會打)  所以我好愛喔~~~~
    可惜judy不喜歡  XD  然後fibi又不給我打  =.=
    到最後幾分的時候輪到judy發球  一直叫judy發左半邊的角
    結果對方就連續噴噴噴  很爽  哈哈~~~

    第二局那個16號學姐就上來了  上來的第一個攻擊就很猛  =.=
    不過第二局不是因為他的攻擊  而是我們自己失誤太多
    所以前半局落後很多.....而且那個學姐的攻擊好像也找不到可以接到的方法
    不過阿  第二局我有接到一個  哈哈  XD
    第二局的後半大家好像突然醒了  突然間有攻擊有舉球也有防守
    不過我跑了一次舉球位之後  整個人覺得快吐了又好暈
    等不到暫停也等不到20分  就打不下去了
    換了小梅上去  很穩嘛~~~所以我就一路休息到最後
    因為休息才知道猴子的嘴有多賤  XDXD  不過賤的很有趣
    第二局後半對手看我們追上來了  所以頻頻走馬換將
    18號本來第二局沒打  到這時候也換了上來結束這一局

    第三局開始  休息很久的我又是一條活龍(其實根本就快死掉了  =.=)
    第三局我唯一的印象是我好像打了一顆很賽的球  XD
    還有對手從一開始就把兩隻校隊都放上場  連正牌舉球員都上來了
    換邊的時候我們是領先的  可是換過之後就又被追上來了  -.-|||
    又一路平手超越平手超越  一直到11分的時候
    16號學姐又換到前排來  好緊張喔  =.=|||
    結果他自己攻擊沒過大概送我們兩分(他們今天舉球員真的很糟)
    而且那個學姐我也覺得他十分奇怪  好愛打直線
    可是偏偏那時候直線防守的又是我們這邊防守最強的阿雪(只能說對手運氣差)
    每一個攻擊都被阿雪接起來  然後他又偏偏要打給阿雪
    我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XDXD
    就跟第二局後半一樣  一直打給愛利  偏偏愛利每一球都能接起來
    然後他還要打給愛利  真是蠻無聊的一個人....
    14:11的時候好緊張喔  不過球還是一直在另一半邊
    沒事做的我就只能一直喊  哈哈  我好吵喔~~~
    可是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吵吵鬧鬧的打球  太安靜會打的很糟

    好像有一球跑到我這邊來  好緊張好緊張  所以吊了一個奇怪的球
    我都很懷疑裁判怎麼沒吹我兩次  因為我真的打了兩下  而且還"啪 啪"的兩聲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稱讚"一下今天的裁判
    明明是個校隊還可以判的這麼爛  我大概是四年來第一次遇到吧
    連從標竿外一公尺打過來的球都可以沒看到  我要求換裁判啦
    然後阿雪那球整個人都在網子下面  還可以被吹觸網  我敗了....0rz
    可以容我拜他一下嗎  真是太厲害的判決了  簡直是誤判神阿!!

    不過最後還是在一個打到白帶掉過去的球下拿到第15分
    好開心喔~~~大家都抱在一起  哈哈
    原本我覺得不會贏的比賽卻贏了
    所以對資工我開始覺得我們會贏了  嘿嘿

    報告完畢  阿雪你還滿意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