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的時候  跟garlic.stak.tim一起報名

    不過tim後來沒來  stak找來了andy
    那年雖然功力超弱  不過我打得超開心  ^^"
    我跟garlic就看著andy跟stak一直打很漂亮的球
    然後對面的學長姐們垃圾話超多  所以有趣喔!!!
    雖然可憐的stak因為要cover幾乎整個場
    聽說跑到快中暑  而且也一點都不意外的抽筋  :P
    因為四對四打的好開心
    所以維英問我願不願意接隊長我就接受了  XD

    大二的時候  本來跟tim.garlic還有忘記是誰一起報隊
    後來shit說服我加入"交大電影小隊"  所以我就去了~~
    誰叫那陣子一天到晚混在一起  XD
    可是阿雪竟然臨陣沒來  T_____T
    那年喔...我只記得我被Taco打點  stak臉超臭
    所以我打的很不開心阿....為什麼這種比賽被打點還要被臭臉  ><
    也因為這樣決定大三以後不再打球了

    所以我會打球是由四對四開始  也差一點因為四對四結束  @@

    大三很猶豫要不要參加四對四...
    最後在我任性的要求下四個女生組成一隊
    對不起狼鼠.fibi.阿雪  因為四個女生組一隊完全是去打好玩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被明星球員吊的死死的
    fibi....那個人就是明星球員啦!!!

    大四阿  誠實的說沒打算參加的原因
    因為很怕會捨不得  結果也真的捨不得了
    不然我今天不會哭成那樣  XD
    我不想因為這樣讓我後悔做了去台大的決定  @@"
                            ->結果現在真的有一點點...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太弱了...(攤手)
    不過還是謝謝judy來找我去補小大的空
    雖然很抱歉我一直敗分...0rz
    可是今年也打得很開心  *^^*
    今年老人好多  老人講話真的很賤
    加入資工之後打球變的好吵又很好笑
    呵呵  期待明年在大資北資的時候看到很堅強的陣容囉!!!

    所以四對四很開心的開始  最後也很開心的結束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