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今天的比賽完全是因為那天打完四對四之後跟atman聊天產生的  XD
    原本我以為今年應該來不及辦了...期末大家都好忙  @@"
    不過後來atman又跟我提  於是就決定如果有八隊報名的話就辦

    號召大家來參加比賽的當然是atman
    一開始本來是決定上禮拜六  不過一決定就聽到我們寢室其他三人都說沒空 =.=
    後來變成調查固定班底可以的時間
    據說當時有回信的只有十個人  atman就說他要號召十隊!!!!
    不過報名什麼的都是atman管  我只有偶爾問一下有多少人報名  XD
    我覺得排球的四對四辦的還不錯
    所以這個報名我覺得大家如果懶得找隊的話  也可以單獨報名
    後來atman推出了套餐系列  XDXD

    等到報名結束我的工作才開始
    看了一下名單  發現其實報名的人不少耶!!!!
    不過大部分人都沒有找partner
    男單最單純  剛剛好是最好排賽程的八個人
    單敗淘汰覺得太少了  於是最後打雙敗淘汰
    賽程我大概只花了三分鐘就畫好了  XDXD  因為很容易排

    雙打就很複雜了  atman最後決定不要打女雙全部打混雙
    不過光是幫大家排partner就又費盡了一番心力...0rz
    把kk排給令琤的好朋友哈骨頭  atman說這是絕配  XD  應該會很吵
    然後一直少一個女生  @@"  atman說為了增加比賽刺激度所以用抽簽的  XD
    據說菜頭叫atman要罩他  於是把菜頭跟atman排一組  只不過是去打男雙  XD
    (我個人覺得這安排不錯  XDXD)
    剩下的仍然是麻煩atman來排partner  不然我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分...0rz

    分配好大家的partner之後就開始討論賽程要怎麼打
    總共有19隊...比當初預估的八隊以及atman說要號召的十隊整整多了一倍
    四對四打分組循環賽  我覺得很不錯  可以遇到多一點不同的人很有趣
    所以羽球我覺得打循環賽不錯阿  XD
    19隊有兩種分法  5.5.5.4或者是4.4.4.4.3  男雙固定是四隊
    預賽前者要打36場  後者打27場
    經過討論之後覺得還是5.5.5.4的分配感覺每一組會比較平均一點

    討論完分組之後是最令我頭痛的排賽程
    原本以為應該會很簡單耶  結果我那天排到天亮還排不完(當然也有作其他事情啦)
    原因是  人overlap的超嚴重...0rz
    幾乎每個人都有兩隊  如果用到三個場地的話  常常會沒辦法排  @@"
    所以我排出來拿給atman看的第一版賽程  裡面我和garlic有同時打兩場的  XD
    在經過一些更改  最後終於把賽程搞定了~~~YA

    基於四對四今年的經驗  發現沒借場地是很危險的
    排球場還可以請別人去別的場地  羽球場哪有這麼多地方阿  XD
    我知道室內排球場好像白天借場不用錢  只要登記就好&交什麼計畫書
    因為系內對抗就是這樣~~~
    所以請atman去問問看是不是可以不用錢借場地
    結果還真的不用   辛苦了atman還寫活動計畫書&去體育室登記  XD
    不過一次把三個場借下來又借好久  真的蠻爽的  :P

    為了搞專業的比賽  所以要畫大海報
    可是窮困的主辦單位沒錢買海報紙  XD
    所以atman去偷了過期的海報來畫  本來說還要去偷竹筷子來作籤
    不過前幾天熊熊在我們寢室發現了成堆的免洗筷  XD
    窮困的主辦單位雖然說要給大家禮物  不過也沒錢買...0rz
    atman說單打一定ahan拿冠軍  所以禮物就拿絲襪
    雙打冠軍就給一桶球吧  剩下的就只好送轉蛋  XD

    海報我當然是不會畫了  所以是請令琤來幫忙寫字
    一開始本來是打算全部寫ID省事  後來發現位置太小...0rz
    所以通通改成中文  改成中文我跟令琤就開始給大家亂取名字
    ahan就叫美女翰  bow是因為筆畫太多令琤拒寫所以改成注音
    Salt叫色特(令琤取的)  Jackie叫做傑奇(我取的  令琤笑好久)
    atman的A令琤還特地畫花  andy令琤說她怕亂取會被andy丟出去所以很平常的安迪
    小Q叫冥前  fillmore叫世興  kk叫豬妖(令琤畫了一頭豬)
    哈骨頭叫仙女姊姊(好古老的記憶...0rz)  yilin我還特地跟阿笨確認叫阿衝
    令琤說要幫菜頭寫男子漢  我叫菜頭幫令琤寫大便  XDXD
    不過菜頭沒理我  所以我只好畫一陀大便
    令琤寫好久  而且邊寫還一直唉唉叫說小Q一定會嫌棄她的字 =.=

    寫到一半atman跟我說小g建議要打最後四名  XD
    我想不到要用什麼代碼了  只好用子丑寅卯
    令琤說既然是最後四名就用申酉戌亥
    只是我深深的覺得應該沒時間打這些比賽吧...0rz

    一切都自以為安排妥當了
    而且其實也暫時沒空理這件事情
    因為弄完上面的事情是禮拜五的深夜一點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