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弄花和聊天弄到四點才睡
    今天早上剩我一個人果然睡過頭了  ~.~
    更糟糕的是  我忘記把雙打賽程印出來了....@@"
    問了八樓的也都沒印表機  我只好急急忙忙的用手抄
    然後哈骨頭打電話來跟我說他第一場比賽可能沒辦法打  要跟下面的人換

    跟garlic和ingsho一起走到體育館  atman等太久騎著腳踏車出來找  XD
    把海報貼完就急急忙忙的叫名字來比賽
    一開始拍子還不夠  ~.~  12個人要上場比賽  可是只有11支拍子
    先叫了兩隊上去打  反正打多少算多少  先比了再說
    第二場比賽換我上去打  這時候才深深體會到Alix那天爆走的原因
    因為在我去比賽的時候  沒人可以叫其他人到其他場比賽...0rz
    看到其他場空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這時候祐慈出現了  所以就被我叫住幫忙叫人  XD
    真的超感謝的  不然今天應該會亂成一團  @@"
    更糟糕的是因為早上太匆忙  我竟然少抄了一排賽程...Orz
    而且我自己還沒發現  是後來不知道誰發現了之後才作更正的  XD

    第一場比賽對上了從壘球場匆匆忙忙趕來的hokuto和kk
    partner是bow  其實我今天對比賽的內容完全沒有印象  反而是對別人的比賽有印象
    因為我的partner都太強了  XDXD  我完全是負責敗分的...0rz
    而且我發現我不會發球了  >"<  我以前發球都是用排球的發球姿勢發的
    難道是因為之前為了把球發在底線  改過了排球的發球姿勢之後
    羽球就不會發了  -> 其實這是藉口  ~.~
    而且我會不由自主的把羽球拋高然後再打  @@"
    (不過還是要說  排球發在底線真的蠻容易得分的  ->前提是沒出界 ~.~)
    唯一有印象的是對上ahan的時候  完全被小球吊的死死的
    讓我想到去年四對四我也被明星球員的吊球吊的跑到快死掉  ><
    對andy那場andy一開始光腳  限制我們不能打太後面
    所以是我跟他的戰爭  ~.~  想也知道我跟他的戰爭誰會贏  =.=|||
    還有印象是我被Salt打了兩下  ~.~  被羽球打到比被排球打到還痛  @@
    超有印象的是我當ahan對hokuto那場比賽的裁判
    還沒開打我就被ahan的球打到一次
    結果開打之後我又被打一次  ~.~  硬是要扣ahan五分
    我今天吸球就是了  ~><~
    不過那場比賽超有趣  哈骨頭的ending害我從"裁判席"上面滾下來
    還有印象是令琤今天好猛  昨天十二點就睡果然不同
    最後是atman和ahan的單打  非常猛烈阿  XDXD
    我終於體會到ahan有多恐怖了  @@"
    還有小Q大概連打了七八場有  十分辛苦  XD
    garlic和Jackie對上bow和main2  從落後八分追到deuce
    小大和小大男朋友的比賽我都沒看到  四場全勝應該很強吧
    還看了stak和張死豬的PK  一直說打直線打斜線的
    stak還很驕傲的說他眼睛看斜線事實上打直線  完全當排球來打  =.=|||

    只是我打了幾場之後發現賽程delay的蠻嚴重的
    而且還有蠻多場因為人overlap的關係所以一直卡住
    實在蠻擔心的....該不會真的如我所說的打到天黑還打不完  @@
    而且打著打著一直覺得好想睡覺頭好暈
    後來的比賽幾乎都是找人幫忙打吧  XD

    只是賽程好像真的太多...0rz
    到最後一直看到一樣的人不停的在場上打  XD
    我想到之前的排球機車盃  據說那天下午男排連打了七場
    跟我們這個有得比阿  XDXD
    到最後大家都累攤了  不管有比賽的還是沒比賽的都累攤了
    所以比賽的分數從原本的15分降到11分  後來又降到7分和5分  XD

    照了合照  簡單的頒完獎就結束這次的比賽囉

====以下是心得與結論====

    1.一個人還是最多報兩隊比較剛好(單打和雙打的總和)
    2.一組不要放太多隊  賽程會太多...0rz
    3.賽程要提早印出來  不可以當天早上才抄  XD
    4.場控的人真的不能打太多比賽  或是要找專職的場控
    5.體育館實在太熱了....Orz

    我覺得這種比賽就真的是打開心的  勝負應該不是那麼重要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
    怕有人覺得比賽不夠刺激  我覺得男單是個很刺激的競爭場所  XD
    而且我覺得既然都已經千里迢迢的來到體育館了
    有來的人我都會希望能讓他們有機會能上去打一打玩一玩
    所以覺得atman提的那個抽籤還不賴  :P

    難得會看到這麼多人一起來打球  今天出現的人超過30個
    想當初atman跟我說要作30支籤的時候我還很懷疑真的會有這麼多人來嗎
    結果我列出來寫在海報上的名字就有28個  不包括後來再進來的人
    還蠻驚訝的  :P  不過很開心阿  ^_____________^

    非常感謝大家今天熱情的參與
    跟atman竟然有合作的機會  哈哈
    如果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記得原諒我  XD

    最後的最後  既然取名叫"第一屆"  當然就是希望能有第二屆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