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多接到哈骨頭從台中出發的電話
    哈骨頭說大概兩個半小時到吧~
    我自以為的加上了塞車的時間
    所以我六點半才剛到新光三越....0rz
    哈骨頭就打電話來了  XDXD
    結果我在新光三越的門口還看到tippy和namely

    接到哈骨頭之後  先去置物櫃放行李
    因為綿總招前一天晚上計畫要帶我跟哈骨頭去饒河街夜市~
    於是我跟哈骨頭就搭火車到松山火車站跟綿會合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火車去松山  ^^||||
    不過真的很快  七分鐘就到了

    跟綿會合之後就由綿帶我們逛逛饒河街夜市
    饒河街其實蠻長的  說真的  XD
    基於綿跟我說她兩天前才剛去過饒河街夜市
    於是我們指派他當饒河街夜市的導遊
    負責介紹有什麼好吃的  XDXD

    走完一圈之後  決定先吃饒河街有名的藥燉排骨
    上來的時候我還真嚇一跳  好多骨頭...0rz
    骨頭分成兩種  一種是肋骨  一種就是一般的排骨
    肋骨很好啃  但是一般的排骨就很難啃
    我跟哈骨頭都是先啃肋骨  所以速度看起來比較快
    綿先啃排骨  因為很難啃所以看起來還剩很多
    不過綿一啃完排骨之後就速度飛快的啃完肋骨  XDXD
    於是最後三個人不相上下的差不多時間吃完

    只是在夏天吃藥燉排骨是有那麼一點辛苦  好熱...0rz
    聽綿說  冬天的時候  這家根本就沒有位子

    因為太熱了所以決定先去有冷氣的地方
    就是棉要買鞋子的鞋店  XDXD
    去了一家鞋店之後又去賣衣服的地方
    非常努力的吹冷氣...
    棉去試穿褲子的時候我跟哈骨頭就努力的試戴太陽眼鏡
    那裡的太陽眼鏡很炫唷  還有粉紅色的...0rz

    好不容易終於涼快了一點  就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  想說來去吃個冰好了
    綿就介紹她之前跟同學來吃過的花生玉米冰
    好大一盤....所以我們點一盤三個人一起吃
    分開來吃其實感覺不會很怪  但是合起來吃的時候有一點點怪
    應該是玉米的關係吧  沒吃過玉米冰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錯吃啦  ^^"  至少味道不會不合

    在這裡我知道了綿吃冰的胃是另一個胃  XDXD

    吃冰的不遠處就是據說超有名的胡椒餅
    想說反正都來了  就去排隊買吧~
    結果我們一站到隊伍中  馬上就聽到後面有人叫"莊怡凡"
    結果一轉過去看  是tenfro和戴寧
    台北市這麼大  竟然就在小小的一個饒河夜市遇到他們
    好久沒看到戴寧了~於是就來個擁抱
    tenfro就算了  以前在交大超常遇到
    聊了一下  tenfro說他今天身上只有一百塊  而且花光了
    之後要吃戴寧的  ...... =.=|||
    雖然說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不過還是覺得很Orz

    排了大概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好大一個胡椒餅阿!!!!
    而且我們還看到他的製作過程  有一個阿桑包超多蔥的
    現在蔥很貴  讓我們有種賺到的感覺  :P

    接著綿就買到她的鞋了  發揮她殺價的功力
    試了很多雙  吸引了很多人潮  把190的鞋殺成170
    買完之後就是我跟哈骨頭去買阿呆的禮物
    那禮物真的超棒的  阿呆一定會喜歡  :P

    買完東西之後  本來說要去五分埔
    不過那時候已經十點了...0rz
    為了第二天的行程  我只好忍痛割捨五分埔
    要不然我是還蠻想去的  @@

    在松山車站跟綿告別之後
    我就帶著哈骨頭先搭火車回台北火車站
    本來想說去買甜甜圈  不過去到那裡發現甜甜圈關了  XD
    然後我們去拿行李的時候還打不開門  @@"
    看了好久才發現  他是以晚上十點為界線
    我們晚了大概十幾分鐘吧  就要多付50塊...0rz
    多付就算了  我們兩個人身上還正好都沒有50塊硬幣
    兩個人就很哀怨的在爬樓梯到火車站大廳的7-11換錢  T_____T

    然後就搭捷運到新店站
    最後讓哈骨頭騎車載著我回到我家~
    好遠的路程  =.="

    回到家之後洗完澡  大概是真的太久沒見到哈骨頭吧
    於是先聊天聊到兩點半  發現好像太晚了  XDXD
    刷牙關燈  結果繼續聊  ....0rz  就這樣聊到三點五十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