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聽到不是我的手機在響  我想說應該是哈骨頭的吧
    爬起來看一下時間  九點多...繼續睡
    後來哈骨頭還問我是不是我的鬧鐘  XD  不是的  我的鬧鐘很吵  XDXD

    因為約十一點半在永和的錢櫃  根據atman前一天跟我講的大概半小時到
    不過我相信哈骨頭會騎的比半小時快  ^^|||
    於是我們十一點多才出門啦~
    中間有迷一下下路  不過我有萬能地圖  還是順利到啦~
    不過最後因為找車位所以遲到五分鐘  =.=|||

    中午本來預計去吃去年大家來台北去過的某一家店
    前一天atman講的時候我完全想不起來是哪一家  只有哈骨頭記得  XD
    結果我們去到那裡....沒開...0rz  大概是因為那天是中元節吧
    然後根據我們的需求:有冷氣  有飲料喝到飽
    最後選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而且還先進去問有沒有飲料喝到飽  XD

    我點的是墨魚麵  黑黑的
    不過都有吃到大家點的不同味道的麵  都還ok啦
    不過這個還是比之前我去吃台大後門的小盤  而且還比較貴  @@
    那裡有很多種調味料  長的最特別的就是胡椒罐  很可愛呢
    綿還以為這是因為一瓶是白胡椒一瓶是黑胡椒 XD
    吃一吃聊一聊  最後我拿小Q的照相手機來把大家的樣子照下來
    小Q那些照片你沒有release啦.....

    吃飽之後  外面天好黑...0rz  看起來就是一副要下大雨的樣子  @@
    不過我們還是往三峽鶯歌衝啦
    衝到一半突然遇到超極大的雨滴  真的超大唷  !!!!
    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雨滴吧  打到還會痛  =.=
    不過很妙的是  我以為要下大雨了  沒想到只有那一小塊有下雨
    騎過去之後就又沒雨了...0rz  永和的雨好奇怪喔  >"<

    騎了好一陣子  到了三峽祖師廟  把四台車停在一個車位上
    走進去先看到一攤賣古銅錢阿  玉阿....等等的攤子
    老闆說要便宜賣給我們  XD  不過最後我們沒買~

    接著就繼續往祖師廟走  兩邊有很多獅子的雕像
    最特別的是  那座橋的左邊的獅子踩的是小獅子  就像照片中那樣
    有的小獅子還是倒過來讓大獅子踩咧~
    然後右邊的獅子踩的是球  大球裡面還包小球  小球的size每個都不太一樣
    大家研究這些雕像就研究很久  中間還停下來看橋下的魚
    這些魚好妙  都沒在動的一直停在那個地方

    走過橋之後就到了很有名的三峽祖師廟
    因為正好是中元節  廟前面有在準備要拜拜的東西  還有一隻大豬公
    豬公被剖成兩半掛在最前面  看起來真的很恐怖  @@
    祖師廟前面的水溝蓋也蠻特別的  都有雕飾

    接著就走近祖師廟裡面去看看  每根柱子上面都有烏龜...
    為了執行這次烏龜旅遊  所以atman(烏龜王)和我(烏龜達人)都跟烏龜照了相
    看了一下廟裡面的雕飾  有些有名字可是還沒有雕....
    走到前面來  看了一下祖師爺  還是不知道他是道教還是佛教
    不過看到兩個很好玩的小獅子
    他們的頭超亮的  我懷疑是大家都去摸他們的頭造成的  XD

    廟參觀完之後  就想說去老街看看好了
    先看到一個超高的燈籠車  好厲害...0rz
    結果一看  老街在整修  =.=  還圍起來不讓我們走
    於是我們就決定跟祖師廟說掰掰

    接著就繼續前往我們下一個地點 - 鶯歌陶瓷博物館
    停車的地方旁邊是7-11  我們發現了鶯歌的招牌也很特別

    接著就是買票  買票真是麻煩  七個人買學生票還得要七張學生證
    在我故意的數一下七張給售票小姐看之後  順利的過關了~  XD
    陶博館的外面很漂亮  完全感覺不太出來他是一個博物館
    總之就是非常有現代設計感的一棟建築物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