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不去爬山  哈骨頭也隔天才要回家之後
    時間的壓力瞬間消除了~要不然我超擔心哈骨頭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家  @@
    atman說台北縣政府的頂樓可以看夜景
    於是我們就跟著去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台北縣政府
    台北縣真不愧是全台灣最大的縣
    縣政府外表看起來就超豪華...0rz
    台北市政府輸了  XD
    而且因為很高  所以電梯的按鈕有三排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說  XD

    我們到了第32樓的展望台  是室內的  小Q超失望
    不過這麼高的展望台怎麼可能做室外啦  XD
    這樣縣政府要一天到晚擔心有沒有人從樓上摔下去咧
    很喜歡台北的夜景  一點一點亮亮的房子
    再加上車子不停移動的燈光  覺得好棒  哈哈
    展望台的四面都有介紹  不過因為是晚上黑黑的  什麼山和河都看不見  XD
    最妙的是那裡竟然還有拍大頭貼的機器...0rz

    看到了板橋的遠百  其實就在縣政府的斜對面而已
    還有縣政府對面的板橋火車站  也很華麗的樣子
    下面就是傳說中的縣民廣場  之前看棒球的時候超多人的地方
    最棒的是走一走還看到台北市的地標 - 新光三越和台北101
    看起來好有趣  遙遙相望
    一群人就窩在一個小角落玩了好久

    因為有很多台北景點的簡介
    大家就開始講說自己去過哪一個還沒去過哪一個
    其中有一個有講到十三行博物館
    綿說他去過兩次了  我說我還沒去過可是蠻想去的
    愛玩的總招綿就說  那下次來去吧
    無聊的我就接說  那就明天吧  反正明天不知道要去哪  XD
    一件事情的發生就是這麼奇妙  再加上哈骨頭也說她想去
    於是我們就認真的起來  慎重的考慮明天去十三行博物館的可能性

    看完了四面  我們就下來縣政府的一樓
    先和全台灣最豪華的縣政府合照一張



    縣政府的四周好多燈  還有美術品和水池咧
    感覺是深深受到了高雄的影響  用燈來打造...0rz
    縣政府的前面還有一顆大聖誕樹
    感覺那個廣場就是給大家辦活動用的
    大家一直盧bow當場來跳個舞  可是bow太ㄍㄧㄥ了  不跳  =.=""

    既然是車站之旅  又到了板橋火車站前面
    照慣例也要來照個火車站
    不過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照...
    忘記是誰提議去站在路中間  誰叫我們是玩命之旅  =.=
    最後就在縣政府的這一邊遠遠照個紀念就好了

    這一天的旅程就在縣政府前面結束了
    跟綿和小Q約了回家之後在MSN討論明天去十三行的可行性
    只有atman說他隔天有事情不能去~其他人都似乎可以
    就跟綿和bow在縣政府前面分道揚鑣
    我們跟隨atman的腳步回到永和
    再照著atman的指導  順利的回到新店
    最後又去了小Q家拿漫畫  一聽到小Q說他家在四樓
    我跟哈骨頭就馬上說不上去了  XD
    小Q就很無奈的上去把漫畫拿下來  哈哈

    回到家好晚好晚  十一點半囉
    哈骨頭努力的k她的漫畫  十二點我們看了救命病棟
    邊看我邊跟小Q和綿討論隔天的行程  討論好久  XD
    而且我一回來就接到電話被叫上站看明天爬山的行程
    最後跟電資研的約晚上七點左右一起吃晚餐
    我看了看  哈骨頭差不多也那時候就該回去了  於是就答應囉~
    最後差不多三點睡的吧
    因為太累了  一躺下去就睡著了...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