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要玩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晚上  XD

    昨天早上先是小group meeting
    砂糖講decision tree和neuro network
    只能說勉強有一點點概念  @@"
    秒殺接著講SVM(support vector machine)
    他講得很清楚  所以我真的有懂
    只是那堂課聽起來太恐怖了  打死我都不會去修吧~

    中午九個人去吃飯  今天吃水餃
    原來實驗室FTP的電影部分是渡邊.布丁.秉翰學長在管  @@"
    砂糖說裡面都是悶片  ->我聽他們討論的內容  應該也不是我會愛看的
    我走的是院線片路線阿  XD

    下午是大group meeting  今天終於搶到最後一排了  XD
    而且因為老師明天開始要去度假  所以也沒什麼事情要講
    再加上今天是三個禮拜天要去CVGIP的人做rehearsal
    不過我還是有聽布丁講  因為他那篇是最佳論文獎阿  ))))
    然後第二個開始我就借別人的NB來打混了  XDXD
    meeting真的需要NB耶  嗚嗚  M50一直沒貨阿  要不然我早買了  T_____T

    結果還沒四點半pizza就來了  所以好像第三個人沒講吧 ->完全沒在聽所以不知道
    大家邊吃pizza邊拷問辛巴  直到老師站上審問席  XD

    吃完pizza就往V-mix前進  大家都很想知道到底是多大的包廂可以容納三十幾個人
    結果我們算早到的....0rz
    進去一看  根本坐不下咩  ....0rz  只是螢幕大到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XD
    接著就是不停的聽歌唱歌  我今天完全沒點歌  XD
    大寶天生就是一個具有相當喜感的人  而且因為長的很像張雨生  歌聲很像張雨生
    所以演起來真的超像張雨生再現...0rz
    而且的歌聲都好讚喔  XD  阿  渡邊還做了跟bubu一樣的事情  唱k歌之王的事情
    結果女生點的歌到最後一個小時才出來  於是最後一個小時狂唱
    要不然中間有一段時間實在覺得很累  聽著聽著就要睡著了說  @@

    本來是打算呆到最後跟大家一起結束再走
    可是一直想到好像有事情要回來討論
    於是十點半左右  k姐和婷婷要走的時候就一起走了~

    新生活的第一次唱歌  唯一最感到不同的就是大家唱完歌就各自散
    而且交通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也是跟以前去唱歌比較不一樣的  @@"
    我今天想了很久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回來  因為去的時候是辛巴載我去
    後來才知道那裡有208可以到公館
    幸好回來的路上完全都沒等到捷運也沒等到公車
    所以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家囉~

    明天開始要連玩四天
    該看的論文和paper都還沒開始看....0rz
    深深覺得下禮拜二瞇挺會被定  >"<
    不要定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