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時候特地記了一下機車的里程
    結果我發現從我家到中研院一趟有30公里
    來回就60公里了...0rz

    去的時候因為是正值中午時間(騎基隆路真好  一路都有遮陰的橋)
    所以路上都沒車  時速大概都保持在40-60之間
    於是比預料中的時間還短  45分鐘就到了
    然後走進去花了10分鐘(因為我迷路了  =.=|||)
    不過出來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條超近的路  車不用停他的停車場就超近

    因為老師突然說要去開會
    瞇挺突然就延後一個小時才要開始
    很無奈的我就只好很無聊的坐著發呆
    後來學長看不下去...所以去弄了一台NB來給我用  XDXD
    原來那裡的人有一堆都是在台大實驗室就看過的學長
    包括我要接的畢業學長
    沒看過的只有五個吧~

    比起在台大的大group meeting  這個meeting感覺就輕鬆多了
    大家講話都很直接  大group meeting大家講話都小心翼翼的
    之前都覺得那些中研院過來台大meeting的學長都超級學術
    而且對於老師的問題和要求都能完全符合要求
    結果今天發現完全不是這樣  哈哈
    但是最輕鬆的還是台大的小group meeting和國科會的內部的內部會議
    因為這兩個都可以亂問問題  XD

    然後就跟陳老師談了一下
    感覺他叫我做的東西又跟之前一平大師叫我做的不一樣  =.=
    一平大師跟我說的是speech和image的fusion
    陳老師說的是vedio和meta data間去做發展
    但是中研院那裡沒人可以帶我給我問是怎樣  ~.~
    不過是跟vedio相關的東西  算是我有興趣的(比起camera calibration)
    也不知道該算幸運還是不幸運
    幸運的是做的算是我當初有想要做的
    不幸運的是沒人可給我問會很辛苦  @@

    回程正好碰到下班時間  研究院路和忠孝東路六段以後車都不多
    但是從市政府那裡開始車多到爆  所以騎的好累  @@
    因為車多所以幾乎每一個紅燈都等到了  ~.~
    後來我發現  其實路程說遠也還好  只是等紅燈的時間很久
    忠孝信義和平辛亥羅斯  通通等到了  ~.~
    等紅燈還好  最討厭的就是計程車  都不打方向燈超愛佔用外側車道
    反而最遵守交通規則的是公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