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被老師發現沒有NB
    結果老師竟然說一句"國外很多學校註冊都要求學生要帶一台NB要不然不能註冊"
    =______________=|||

    我在台灣不在國外好不好  ~.~
    而且明明砂糖也是到這學期升上博一之後才由實驗室配給他NB的  -.-
    昨天走遍了光華找不到我要的  很衰
    暑假去看實機的時候也是看不到我想要看的那台
    現在好不容易決定了  結果我想買的那台缺貨
    心中真是只有一個幹

    然後今天更衰  早上睡過頭
    十點要在中研院瞇挺  睡到九點半才驚醒
    我實在是不習慣這種要很早起床然後要騎車騎好久去上課的生活
    完全的來不及  所以只能用錢買時間
    本來想說要不然就請假好了
    可是又想到我上禮拜才請假
    下禮拜因為要體檢非常有可能也要請假
    所以就只能硬下心坐計程車  325元  心好痛  >"<

    結果老師說他記得禮拜一DSP有看到我
    害我也不敢跟他說我沒有要修....
    不過阿  因為網路課下禮拜就結束了
    所以我是真的有考慮要多修一門課
    這樣二上我就只要修一門就好了

    晚上被老師叫去充一堂課的人數  最後一排全部都是我們實驗室的  =.=
    那堂課真的很恐怖....不過我發現台大的課比起交大真的有比較恐怖  @@
    英語授課  然後每個禮拜要交一篇paper的critique  要用英文寫
    期末要交一個project  而且要是能publish出去的project
    最重要的是  因為那個老師現在還在美國Honda
    所以上課時間是機動性的
    例如下禮拜就三四晚上都要上課  然後休息兩個禮拜
    下下下禮拜一二三四的晚上都要上課
    本來一平大師是叫我們四個做國科會計畫的都要去修這門課
    不過我用網媒所有其他必須要修的課這個理由
    再加上博班學長證實網媒所真的有其他課要修  打發了老師  XD
    碩二的學長用了他要補GRE的理由說服了老師
    剩下的博二學長以及碩一的同學完全跑不掉
    今天聽完requirement之後我同學的表情真是讓我難忘  XD
    不過他們說期末的project就要要把國科會的計畫KO
    碩二的學長會幫忙寫  我應該會去聽課但不會修
    因為這門課實在太恐怖了...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