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sheila所賜  免費的3500的票耶~~

    第一首歌就覺得很讚了
    但是上半場好像真的聲音還沒開
    上半場的最後一首  pitch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想連我都聽出來了應該有更多人都發現這件事情了
    不過還是感覺的到非常有power

    下半場就不同啦
    有一段是和吉他的合唱
    有一段是和小提琴
    還有一段是和薩克斯風
    娜娜的歌聲就是很有power  衝又能收放自如  真好~

    但我覺得我雖然耳朵是在聽娜娜的歌聲
    整個注意力都放在打鼓的和吹薩克斯風的那兩個樂手身上

    打鼓的那個超優雅  而且我看到他的手腕簡直是柔軟到不行
    我也好想要那種手腕唷....不過用途不一樣  XDXD
    吹薩克斯風那個超強  他一個人就用了六種樂器
    包括薩克斯風.長笛.單簧管.中國笛(我不知道那是啥啦).鈴鼓.keyboard
    就看他不停的換他吹的樂器
    尤其是他吹"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時候  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害我到最後超想衝上去跟他握一下手  XD

    總之是個很perfect的concert
    sheila又跟我說了明年有很多表演  心動了~~
    我要好好的補足我在新竹四年缺少的concert阿!!!
    (不過這也代表我必須省吃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