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開始不停的寫程式

禮拜二早上去上數位通訊
中午跟Lab去吃完午餐就開始坐在位子上面寫浮水印的作業
寫一寫又去想影像處理的作業怎麼寫才好
不過在Lab寫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跟同學討論
然後還可以直接問砂糖(砂糖真罩...0rz)
但是也有一個缺點  就是很容易受到旁邊的人的影響
只是真的還蠻能專心的去想事情
除了韋哥真的太愛我那台電腦一直來吵我之外  =.=
呆到八點才回家  回家之後繼續寫
總算有個大概  而且跑出來感覺是對的
這天寫程式的時數大約十小時

禮拜三早上去遙遠的中研院瞇挺
跟黃姐學了一些decoder的東西
看起來至少有十份code等著我去看 天阿 ><
11/2之前要看完 好趕 ><><
禮拜三下午通常我是回家補眠
不過這天我去了學校  大家都很驚訝我竟然去了 =.=
然後就繼續寫浮水印  可是這作業真的有夠麻煩的
助教都沒有說清楚到底他要看到什麼
害我們摸錯方向  煩死了
但是這個下午我在思考一個小地方要怎麼寫
可是到最後失敗了  所以我不想理他了
這天也是呆到七點半才回家
晚上回來我決定我要先放開浮水印  開始寫影像處理的東西
因為思考了兩天  有一些idea了
結果很快的  三四個小時我就完成了:
    rotation + nearest neighbor interpolation + 介面
這天寫程式的時數大約十一個小時

禮拜四  也就是今天  早上去瞇挺  排我12/8要報一篇CVPR的paper
雖然上次渡邊跟我稍微講了一下影像處理的conference和journal
不過我始終還是搞不清楚  因為太多了...什麼ICCV.ACCV.ECCV.PAMI.CVPR.CVGIP
光聽名字我就暈了  XD
中午給大家觀摩我的影像處理的結果
結果韋哥說我的看起來有問題  害我整個中午都在看
因為覺得很失望所以連跟別人講話的心情都沒有
而且我一個完全不會BCB的同學竟然跑來要我教他怎麼弄出BCB的介面  ==.==
下午是老師的影像處理  結果我上了一節之後就受不了
於是就蹺課上實驗室繼續寫  跟禮薇討論了一下
看了昱廷的程式  結果他跑出來的結果跟我的一樣
他寫的程式絕對可以百分之百的相信是對的
因為他可是在中研院磨練過的  這個作業對他來講根本就是小case
所以...我中午的時間全部都是浪費掉的  可惡 ><><
害我一直在de根本不存在的bug
接著我就繼續寫Biliear interpolation 但是今天不打算呆那麼晚了
在辛巴熱情的邀約下跟Lab去吃完晚餐就回家囉
(因為本實驗室吃飯團團長砂糖  今天去北京參加ICCV了  XD)
回家之後繼續寫  也是de了好久  最後才發現我只是少打了一個參數
那個參數打上去之後  一切都對了
嗚嗚  我覺得我一直浪費時間在不必要的地方
這天寫程式的時數大約十小時

明天想來寫bicubic interpolation  阿雪真是我的大救星
從Matlab救到bicubic  嗚嗚
明天不想去學校了 既然老師都出國了...=.=||
明天趕快再趕趕看進度 這樣才能知道我禮拜六能不能去玩阿~
結果這禮拜寫程式的時數超多...到現在總計已經超過三十個小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