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硬碟弄到六點  shit說他要十一點到新竹
    所以我就決定我不要跟他一起走  XD
    結果...我走在大學路的時候
    fibi打電話來跟我說shit還在車上  =_____=|||

    走到摩斯還真遠  而且新竹怎麼這麼熱阿
    台北最近這幾天冷死了  晚上騎車都會發抖
    結果中午看到好多人囉~
    有我.阿英.愛利.judy.阿雪.阿達.shit.死豬.stak.狼鼠.fibi
    果然是"我們這群人"阿~哈哈
    吃飯很好笑  摩斯現在都賣飯團
    最後討論起隱形眼鏡來  XD

    1:30之後就陸陸續續散啦  喔喔  遇到穿著拖鞋的猴子  XD
    阿英要繼續回去被老闆操勞  stak去上課
    狼鼠要去系記中討論東西  judy要去寫NP作業
    fibi要去為GRE做準備(fibi加油  挖哈哈)
    然後就去了11舍  好神奇  我以前沒來過
    可是後來知道張死豬的寢室在五樓  就完全喪失上去的慾望  =.=

    接著就是在室內場打球啦  舒服舒服
    張死豬是管理員的熟人  知道燈在哪裡開  XD
    打一下之後就分邊  shit和死豬一邊
    好多outball阿  XD.....
    愛利變強了呢!!  啪啪啪的一直打  好有氣勢阿
    未來不久可以變大砲的  :P  (去甩毛巾吧  XD)
    趁機偷偷站了一下舉球位  對不起啦  讓大家跑得很累  XD
    不過人少的一個缺點就是  打沒多久就累了...0rz

    後來stak就來了  猴子也來了
    就變成stak和猴子一邊  我.阿雪.死豬.愛利一邊
    好奇怪  shit和死豬打一邊就不會覺得他們很忙
    stak和猴子打一邊我一直覺得他們好忙  =.=

    打完之後愛利晚上要參加裁判講習  好久唷  6:00~11:00  辛苦了
    然後就跟阿雪回他的寢室
    在路上碰到atman和bow和弱智白
    以及我們打電話一直不接的棉  -.-|||
    接著是非常久的討論晚餐要吃啥  還有我吃了好多鼻血  XD

    最後就我跟棉阿雪狼鼠去吃我家牛排
    我上次去吃的時候是大一的時候耶  好久唷  XD
    不過新竹這間真的好多東西可以吃  難怪生意這麼好
    綿是笨蛋還把蠟燭弄熄  還喝到菜頭咖啡
    然後我一直跟服務生要湯匙  服務生到後來來幫我收東西才想起來
    "阿  還欠你們一樣東西"  還蠻好笑的
    肚子好餓所以吃了好多東西  現在住家裡都不會吃這麼飽~

    九點上了車  上車之後就睡翻了  XD  十點半到家

    阿  雖然翹了seminar  不過覺得很值得的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