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幼稚園  XD

幼稚園故事一:
    今天大瞇挺的時候
    渡邊跟手機問我  Matlab的陣列第一個數是行還是列
    其實我從小到大一直分不清楚行跟列是什麼
    只知道直的是column  橫的是row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開始討論起什麼是行什麼是列
    不斷的爭論行是什麼列是什麼
    結果討論完後我問第三行到底是哪裡  仍然沒有答案  =.=
    還問了google大神(這種問題問google真的很蠢  T____T)
    最後google大神還告訴我們  大陸人跟台灣人念的正好相反...Orz

    最後的結論  我們還是不知道行跟列
    老師應該覺得我們這邊超吵吧  XD


幼稚園故事二:
    老師在調查禮拜天有誰要去
    結果其實大家都在猶豫
    於是
    渡邊說:手機去我就去
    手機說:Bug去我就去
    我說:渡邊去我就去
    形成了一個無窮回圈
    三個人很幼稚的一直玩  -.-


幼稚園故事三:
    今天吃飯團團長砂糖回宜蘭去了
    晚餐的時候本來大家都以為沒人要吃所以大家都準備回家了
    結果意外的聽到Muscle說  你們都不吃飯唷
    就號召了九個人 XD
    走過馬路之後  不知道哪裡可以塞的下這麼多人
    不知道是誰就說了一句:那走最前面的決定
    本來是我跟禮薇走最前面
    一聽到這句話  我馬上倒退一步  其他人馬上停下來不走
    忘記是誰還一直大喊:你不走我就不走  你走我才要走
    上演著  you jump, I jump的戲碼
    禮薇很無奈的問說:那吃和菜好不好
    那個誰還是一直喊:你不走我不走  你走我才走
    你不走我不走  你走我才走
    你不走我不走  你走我才走
    你不走我不走  你走我才走
    你不走我不走  你走我才走
    ...
    一群九個人就這樣僵持在馬路旁邊遲遲不肯走


    我念的真的是研究所嗎  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