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聚會越來越刺激了

    昨天晚上  不  應該是今天凌晨三點
    時間地點都還沒決定好...Orz
    結果是今天早上十一點才決定好地點
    而且還有一半以上的人不知道要怎麼去那裡  =.=
    然後定12:30~1:00之間集合
    而且決定這些事情都是在BBS上面決定的
    大家也都不會打電話通知  但是最後大家都會出現
    這就是最妙的地方了

    早上本來打算去學校  可是下雨就放棄了
    然後我坐上公車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突然電話一通打來 問我在哪裡
    因為人太多沒位子所以改地點了  =.=
    於是我就被指示馬上下車在原地等
    會有人來接我  XDXD

    世界非常奇妙就是這麼回事
    這明明是一個月之前就決定好的時間
    結果到了最後一刻什麼都沒決定好  XD

    後來就換到另外一家燒肉店
    吳政舉竟然開始聊起創業的事情  T___T
    什麼鬼  我現在連畢業都還沒個頭緒
    於是最後我就換桌了
    跟范雅聊起雪狼湖  跟小米聊台大校園
    聽郭立傑偶爾出現的一兩句經典
    然後再加上偶爾還會跟隔壁桌亂回話  =.=
    總之整間店差點被我們掀了吧  哈哈

    結束之後  我本來以為要散了說
    結果還有續攤  XD  果然是愛完的社團...
    到了Coffee Lab  有好可愛的貓唷!!
    接著就談起今天奇妙的聚會
    然後談到明年要去澎湖
    現在就要開始約了...
    因為依照近幾年的經驗
    一個月前約是沒有用的
    而且也依照大家的習性
    如果是十點的飛機
    總招就要騙大家是五點的飛機
    這樣所有人才會來得及上飛機  XDXD

    偷偷提一下  王乃賢是開始的話提也是結束的話提
    而且這個人出門的太慢
    去到地點我們已經散會了

    結論:這真是個神奇的社團

    不過聊得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