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睡三個小時就起來了
    第一次搭台大-中研院的交通車
    真的蠻快的  半小時就到了
    可是如果要搭交通車我得提早出門  @@

    今天瞇挺是用典學長的ACCV預演
    去那種conference大概都只有20分鐘可以講
    所以老師還沒進來之前大家就說今天應該會很早就結束
    結果沒想到...這位陳老師仍然用了兩個小時  T____T
    我真的想認真的請陳老師向他的老師學習
    拜託準時開始好不好  ><><><  每次說十點開始都要超過十點半才開始

    12點結束  想說可以搭12點半的交通車回台大
    可是便當遲遲不來  ><><><><
    正當我絕望的時候  便當在12:20來了!!
    於是我跟嘉平學長兩個人就拎著便當從中研院資科所開始往外狂奔
    (中研院是資訊科學所不是資訊工程所呢!!)
    一路飛奔到搭交通車的地方
    這大概是我近來最激烈的一次運動了...Orz
    結果一上車我就開始覺得不妙
    睡眠不足應該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可能是我坐在倒數第二排  聞到汽油味+便當味
    這兩種味道混合之後讓我超暈超想吐
    好不容易忍耐了半小時回到台大
    一去到實驗室我就癱了....

    好不舒服  嗚嗚

    不過因為某件重要的事情
    所以休息不到十五分鐘我就又出門了
    飯沒吃  因為還是很暈很想吐
    三點多才又重新回到實驗室
    然後竟然給我下雨  =.=凸

    就這樣在實驗室呆到六點半
    終於受不了了
    喵了一下DIP考古題之後就回來了

    一平法師麻煩你手下留情
    不要出太難的題目好不好 T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