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後才發現  我好像真的沒看過電影版  XD

    不過天狼星和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
    雖然他呆在阿茲卡班很久
    但是他在我心中不是那樣的阿  T____T

    而且沒把獸足.月影....他們四個人的關係交代清楚
    第三集我對那裡印象最深了說  @@"
    路平化成狼人的時候
    天狼星和哈利的爸爸是怎麼陪著他度過的
    那段我超想看會是怎麼演~~

    然後鄧不利多真的跟第四集一樣  T____T
    我喜歡一二集的鄧不利多啦  ~><~

    anyway~我很喜歡這集呢
    因為哈利終於找到一個算是他的親人的人
    雖然...第五集就死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