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取消了所以就決定在家補眠  =.=

        結果....
        10點多阿英打電話來
        跟我說外面沒在下雨了...Orz
        其實剛被叫醒的時候
        外面沒下雨我完全沒感覺...
        後來掛掉電話才想到  竟然沒雨了!!
        於是瞬間清醒了一下哀傷了一下

        然後就又睡著了  XD
        要睡之前還特地把手機調成震動  =.=

        感覺又沒過多久  隱約中感覺到電話響了...Orz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明明調成震動了
        我還是知道電話響了  而且還醒了接電話  =.=

        原來是fibi  他也告訴我外面沒雨了  還出太陽...Orz
        因為感覺剛睡下去  所以就跟他說剛剛阿英打電話來跟我講過了
        可是其實那已經是十二點的事情了  XD
        可是現在要打也不可能了  T_____T
        順便問了一下他們是不是要回去了
        然後我就沒意識了  =.=  所以fibi後來跟我講啥我完全不知道  XD

        後來電話好像又有響過  可是這次我完全沒醒過來接他
        剛剛看了電話原來是令琤  XD  令琤我對不起你  T___T

        後來電話終於又響了  我也終於掙扎了好久爬起來接
        就在我摸到電話的那一瞬間  他停止震動了!!!
        一打開看  是實驗室打來的  只好乖乖回撥回去
        原來是亦芃問我晚上有沒有要參加科專的子項
        當然是沒有阿~~~今天去也太奇怪了吧  XD

        於是我的補眠計畫到底補了多少我也很懷疑
        只是讓我確定手機調震動也是沒用的  我還是聽到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