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就覺得日劇的那個實在太虛了
    我好喜歡鄭元暢那負欠扁臉  >//////////<
    還有林依晨  真覺得她在這部戲裡面演的不錯
    比起廣受好評的愛情合約  這齣戲我覺得她發揮得相當好

    主題曲"遇到"裡面有一句這樣寫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這句真是完全的能講出湘琴的心情
    "我們繞了一圈才遇到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這句是寫直樹的心情

    中間有很多很好笑的橋段
    湘琴在幻想自己打網球的時候
    阿金幻想畢業典禮是跟湘琴的婚禮
    還有遊戲裡面竟然有一關叫做在枕頭的邊邊呼喊親情(我忘記了  T_T)
    以及最後的婚禮竟然是鄭元暢穿白紗禮服
    頻頻跌倒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泡水的禮服太重
    還有一家人在講打籃球打網球的片段  聽說是演員即興演出
    只能說編劇真的太有創意  笑死我了

    最後看了新年特別節目
    林依晨說到這齣戲讓他實現了從小的願望-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戲落幕的時候覺得很感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