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雪狼湖一樣  也是有點意外然後就成行的
        可是沒想到更意外的是跟梅竹賽撞期  XD
        anyway...雖然有點失望看不到梅竹
        不過後來想想難得有這機會還是拜託人從台南買票上來的
        就覺得其實很棒  ^^"


        因為沒時間可以review整本書
        所以後來是抓了電影來看
        電影的女主角聲音其實我覺得很不錯了
        可是看到網路上一堆人批她  @@"

        七點進入國家戲劇院  入場的檢查很嚴格
        看學生證對照片  還會翻過來看註冊章
        因為有聽說他會看  所以這禮拜去蓋了
        位子意外的很偏  五分鐘我就腰酸背痛了  XD

        第一幕的競標現場響起The Phantom Of Opera
        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那個叫什麼樂器來著的  好愛阿
        吊燈慢慢的升上去時  阿英說:下面的人會很怕
        於是我就笑了  如果我坐在那下面我一定也會怕  哈哈

        再來印象深刻的就是Christine唱Think of Me
        也許是這個卡洛塔唱的讓我覺得很有power很棒
        所以Christine唱的時候沒有看電影非常驚豔的感覺  :P

        Think of Me真的很好聽  呵呵

        Christine被Phantom帶去地下的場景
        第一時間看到真的有水的感覺
        接著讓我不斷的相當好奇
        那船是怎麼跑的  那些燭台是怎麼跑的
        剛剛找到答案了  是電腦控制的

        歌劇院的屋頂  Christine和Raoul的對戲
        但讓我覺得真的恐怖的是Phantom在那個搖晃不停的台子
        Phantom出現的地方都十分有趣  XD  還有感覺在我前面出現的

        因為review過電影  所以劇情清楚
        有些地方甚至連台詞都大概知道
        於是我也知道吊燈什麼時候要掉下來
        只是.....感覺很虛阿  T______T
        完全沒有氣勢  @@
        在我還沒review電影之前  我一直都記得的就是吊燈掉下來
        所以我失望了  >"<

        上半場到此為止
        下半場冷死我了

        下半場一開始就是化妝舞會的場景
        讓我"哇"了一聲  好棒的一幕
        場景.服裝.歌曲...搭得相當好  讚

        在經理辦公室的那段我看得相當累
        整個沒辦法專心看

        唐璜的演出  是由Phantom和Christine擔綱
        Phantom的聲音好有魅力...聽著聽著就會著迷
        但這裡還不是我覺得他表現最經典的地方
        他真的讓我覺得打從心底的感動
        是他讓Christine和Raoul走了之後
        配合著音樂盒裡播放的"化妝舞會"音樂唱起歌來的時候
        講著"Cristine, I love you"

        國家戲劇院就是不一樣  雖然位子很偏坐的很累
        但是我還是覺得視覺效果什麼的都相當好
        唯一遺憾就是因為太遠所以我沒看清楚Phantom的樣子  XD

        小巨蛋還是拿來辦運動比賽就好

        聽說可以在某個出口看到演員真人
        早知道就去看看了  XD

 

 

        從去年就很期待的Phantom看完了
        突然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