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PR按照慣例實驗室會出去吃
    本來要吃四川華神(幾百天前就在講的)
    最後改成師大夜市的"希臘左巴"


    店面我想老闆是想布置成地中海風
    但其實我覺得有點失敗  XD
    反而失去了我心目中地中海風的那種乾淨的感覺

    老闆來跟我們介紹餐點  有分成希臘菜.一般套餐.義大利麵.輕食
    希臘菜可以選烤餅  還有沙拉
    其他的就是很一般的套餐那樣

    最後我點了萵苣燻鮭魚南瓜燉飯 200元
    因為我看上了南瓜  記得之前不知道在哪吃過很好吃的南瓜燉飯所以很想吃

    湯是用杯子裝的  很妙  =_=  但我覺得很不方便
    因為底部很小湯匙挖不太到

    接著就上燉飯啦  吃了一口
    難得遇到讓我這麼直接的就說了"好難吃"  =_____=||
    感覺就像是蕃茄醬加在黃色的飯上面
    飯也沒有燉吧  XD
    完全沒有南瓜味  我一直覺得我在吃蕃茄醬  @@"
    唯一讓我覺得Ok的大概就只有少少的那幾片燻鮭魚

    因為中午十一點就吃午餐了  超餓  還是全吃了

    附餐飲料點的是檸檬汁
    很一般...沒什麼

    總之我剛進去這家店的時候看到菜單
    覺得下次可以帶朋友來這裡吃
    不過吃完之後我覺得我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