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司是吸引我去看的主要原因
    藤木直人.廣末涼子.妻夫木聰
    光看這三個就瘋狂了
    (不是說深津繪里不好  不過比起上面那三個...XD)


    但是一開始其實我覺得不好看
    Slow Dance
    他真的很Slow
    看到第五集我就受不了沒看
    跑去看Unfair和小早川伸木之戀
    (前者好看  後者看了第一集覺得跟slow dance一樣slow)

    這兩天把他翻出來看
    後面有越看越好看的感覺
    淡淡的  但是很有意思
    會很想知道他們接下來會怎麼樣
    當然Isaki和理一的對話有些真的很有道理  ^^"
    對他們兩個不停的鬥嘴的畫面印象很深
    感情就是這樣慢慢產生出來的阿

    另外藤木和廣末  廣末在這齣戲真的蠻亮眼的
    (當然廣末好正超好看阿  :P)
    不停的跟在英介後面  不停的去找英介
    卻沒辦法順利的將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
    藤木演的角色給我的感覺是個花花公子  XD
    因為長的帥又是菁英分子  所以總是有很多人倒追
    一直找不到可以真心付出的人
    (以上是我自己想的我不知道對不對)
    兩個都不曾對別人好好說出自己心意的人
    最後也是靠理一和Isaki在旁邊Push才在一起
    (帥哥美女相擁  真好看阿 ~~ 好幸福  *^^*)

    "夢想在放棄的瞬間就結束了"
    這應該是這齣戲的key point
    Slow Dance的Slow應該也不是慢的意思
    強調時間的蘊釀  一步一步的奏出最完美的人生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