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LAB拿東西
    順便問韋哥問清楚老師昨天大瞇說的virtual panel是要做什麼
    昨天熊熊被老師叫起來問說想不想做這個還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唉唷威壓
    其實我聽起來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可是要用line cam去做detection  聽起來就是相當難阿...


    不過考慮到一些其他的因素  其實我有一點心動
    其他的因素是啥? 當然是跟"合作的人"以及"環境"有關的因素...
    我現在發現不能只有興趣  環境的因素影響還是真的很大
    只有興趣沒有環境沒有人  再多的興趣和樂趣也會被消磨光
    (以上  大概是我到台大之後得到最大的心得  XD)
    而且如果韋哥去跟老師說了我對這個有興趣想做這個
    那我的碩士論文應該就定了就是這個了  所以我想再考慮看看...
    雖然說早點定比較好  可是心裡還是會有點擔心  @@

    唉唷威壓  一切可以等我下禮拜回來之後再決定嗎  T____T

    然後去打球
    男生的打球方式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打  @@"
    多了那個攔網  守的位子跟女生完全不同
    站在後排的時候  對面攻擊
    通常就是往後站好位子(遇到對面攻擊這麼強  守深一點應該沒錯吧  XD)
    然後面對攻擊手
    結果現在是要往前跑去補在攔往的人的後面
    跑起來真是感覺好奇怪
    到後來都是退了幾步才想到不對應該要往前跑  =.=
    不過還是不知道要跑去哪  左邊右邊後面?!

    所以輪到我發球的時候會連續追六分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我只要負責發球就好了  XD

    晚餐吃了超飽  現在好想睡
    人老了...在外面玩一整個晚上今天就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