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看了
    看了對戰組和戰對戰成績覺得今天的應該比較好看
    人比我想像中的少
    白區竟然是全空  XD


    第一場是台電v.s台中銀
    這兩隊我認得的人比較多  因為比較多老將吧  XD
    而且  我終於親眼看到林顯丞攻擊了  T__________T
    想當年他可是響噹噹的人物(現在應該也還是吧~)
    還有劉昱毅  他跟林顯丞應該是同一期的人
    說想當年  剛去看了  其實一個68年次一個69年次  年紀也不大阿  XD
    不過劉昱毅今天打的不好  @@"  大概只打了一局而已
    台電還有張善源  他就是今年HVL那個被裁判給黃牌的人
    那時候高英v.s華僑的冠亞軍賽就覺得他是我喜歡的那型大砲
    但是真想不到一個高三生就可以在這種聯賽裡面打先發
    李瑞斌  原來他就是高英的那個舉球員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好熟好熟
    不過台電少了吳智民還是有差吧  畢竟也是個大砲手?!

    台中銀看的大概就是洪榮宗.邱德全
    沒話可講  尤其是邱德全  看到傻眼  好強的舉球員  XD
    他有190cm  好高的舉球員...Orz
    洪榮宗是shit一直說他的手腕好軟  也是大砲一枚
    而且他實在是很愛耍寶+很high的人
    竟然在台電要罷賽的時候還發了一個球  馬上被裁判警告
    (註:邱澤是176cm  難怪很小支  XD)

    不過台電今天輸球  真的有一些是因為裁判
    SBL看多了 就覺得裁判導致比賽結果完全不是意外  XD
    但這場很好看阿  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打deuce

    第二場是新竹力晶v.s美津濃
    這兩隊我認得的人就很明顯的少很多  XD
    新竹力晶我只認得戴家瑞和莊明叡
    可是總覺得他好像跟高中不太一樣
    我記得他高中是那種定死死的攻擊手  現在好像不是
    莊明叡則是單腳移位攻擊超強

    美津濃最強大的就是他們的自由球員
    剛查了一下...他叫簡偉倫  是豐原高商高二的學生
    (看到這個我傻眼阿)
    美津濃的平均身高稍微矮了一點
    所以重心很低吧  XD  防守好強大

    還有我記錯了  XD
    台中銀和台電才是排名一二的球隊
    力晶和美津濃是排名三四的球隊  XD
    所以第二場沒第一場刺激的確是正常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