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真的覺得有難看...Orz
(我也是為了藤木才看的)
不過因為我有看一集就要看完的原則
所以還是繼續看下去了


後面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
到最後我覺得這齣戲的題材真的蠻特別也蠻不錯的
到底要不要為了女兒而不離婚?  好掙扎
但是不適合的兩個人我覺得還是分開比較好  XD
最後的結局  每個人都開始了新生活
雖然很老套但是很溫馨

唐澤壽明自從白色巨塔之後
我真的覺得他演醫生超適合的阿
不過這次他不是演財前了
演的是跟財前完全不同的小早川醫生
老實又有理想  XD

藤木的戲份真的太少了啦  >"<
不過帶了粗框眼鏡感覺更帥了 :P
唉唷威壓  我好想看他再演像戀愛革命那種戲喔

加奈這角色真的很讚
如果我是男人應該也會愛上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