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系系上的畢業典禮


    結果因為畢業典禮所以大瞇取消
    大瞇取消其實是一件好事
    但是小瞇沒取消就代表我還是得去學校

    所以我就去了
    去了就發現實驗室都沒人  =.=
    除了那五個今年要畢業的碩二之外
    其他人都沒來阿  XD
    而且那五個碩二都是另外一間

    然後一整個下午我們這間就只有我跟我同學兩個

    碩二的參加完畢業典禮之後
    回來把衣服脫掉之後接著繼續coding
    真是一點fu都沒有的畢業典禮

    實驗室到五點助理下班之後還真的就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我現在回到家了

    真空虛的一天    一點動力都沒有

    畢業典禮  交大贏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