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很意外的就去看了
    (連續兩天看電影  XD)


    前面的介紹相當長  長到我都要睡著了...Orz
    不過聽到音樂還是會很興奮阿
    畢竟是小時候很愛看的一部影集(我只看過影集沒看過超人的電影)
    還有一開始星球爆炸那裡  看大螢幕真的嚇到我了  XD

    結果開始沒多就我還真的開始昏昏欲睡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電影步驟太慢了啦  ><
    只是超人真不愧是超人  所有瑣事一手包辦  XD

    超人的皮膚太幼瞇瞇  害我一度以為都是graph做出來的結果
    露意絲和超人生的小孩超可愛  好想偷親一下

    至於劇情...X-men 3 狂勝了啦  XD
    我還是不太習慣看這麼內心戲的超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