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的版在寫最愛的五部電影
    不過我想不到我最愛的五部電影
    只能想到我最愛的五部日劇  XD



    1.美麗人生/Good Luck
        美麗人生是當年我的最愛  不過我不知道我現在重看一遍會不會還是最愛
        Good Luck則是少數我重看兩三遍的日劇
        是重看唷  意思就是是把燒起來的片子拿出來從頭開始重看
        可見我還蠻愛木村  XD

    2.救命病棟III
        創下我用最短時間看完日劇的紀錄
        講地震的故事比起前兩部更好看!!

    3.逃亡者
        重重的謎題一直到最後才解出來
        其實跟Unfair有點像  不過我好像比較愛逃亡者

    4.Orange Days
        喜歡這齣感覺有一半的原因是看的時間的關係
        是大四的時候看的  自然而然就很愛了  XD
        但是柴崎幸在這齣的演技真是嚇死人的好阿!!

    5.給親愛的你/戀愛革命
        是藤木系列的戲  兩齣我覺得差不多喜歡~
        而且裡面好的台詞都很多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