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實驗室有幾個人很迷山P和龜梨
    所以這戲當然是被推了好久


    不過其實我對這齣戲的評價不高耶  XD
    感覺就是差不多的故事一直重複演
    故事的精彩度不夠高
    而且最後結局到底是怎樣  ~.~
    黑崎還要繼續騙下去嗎?

    既然故事沒有非常吸引我
    所以後來我開始看起男女主角的裝扮  哈
    山P在這11集裡幾乎是每一集都有不同的裝扮出現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有時候會把他看成木村  XD
    感覺他的調調跟木村有像到

    掘北真希則是被我一直注意他的穿著
    他除了最後一集大概是為了要追警車才穿褲子之外
    其他每一集好像都是穿過膝的裙子
    然後上半身搭個外套
    這樣搭非常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