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增井家 -> 環球影城(一整天) -> 增井家
相簿有超大的聖誕樹! http://yifang.pixnet.net/album/set/14174602


今天要去環球影城
從京都到大阪梅田大概就要50分鐘了 
民宿到河原町四條也要時間  到梅田之後還要換車到環球影城
光用想的整個就是覺得坐車時間要好久 Orz
想我當初就是為了要避免這樣的狀況  所以不住在大阪住在京都
沒想到還是要去大阪阿  @@

今天7:30就起床了  但因為前一天比較晚起
所以增井媽媽以為我們都要這麼晚起  早餐來不及弄好 XD

吃完早餐之後就快快出門了  用的是Kainsai Thru Pass的第二天
先坐車到河原町四條  找到阪急車站之後  搭8:37的特急直達梅田
在車上我都在睡覺  所以不知道窗外景色如何  XDXDXD

到梅田之後  我們就要去找JR的月台  還真遠 Orz
很幸運的到的時候就有櫻島線  直接就到環球影城站

到環球影城之後就去買了門票  大人一個人要¥5800  折合台幣將近NT2000
還真是好在我有多換一些錢  不然要怎麼進去 Orz
但門票還是買的很心痛  太貴了吧....
此外我覺得楓葉季節花這麼多錢來環球影城真的是很浪費...

進環球影城之後  就是開始無止盡的排隊
我知道環球影城最被推薦的就是Spider man
所以就先去排Spider man

Spider man - 我覺得最有趣的   

這一排還真是不得了  竟然排了一個多小時 Orz
排隊的地方很吵又很暗  真的是很哀怨  /___________\

Spider man是坐車的  下面有軌道  車子沿著軌道走
要帶上立體眼鏡  就有3D的Spider man在車子前面跑來跑去
似乎是有劇情的  但是呢  都講日文我聽不懂啦 Orz  講個英文我可能還知道是在幹嘛
所以一路上就一直聽到後面的高中女生不斷的尖叫  一直喊"好厲害"  "好可怕"
就結束了  @@

坐完Spider man之後就在那附近走走逛逛
才11/16  整個環球影城裡面已經布置的像明天就是聖誕節一樣
放的音樂都是聖誕歌曲  路上都有聖誕的裝飾

環球影城內聖誕氣氛已經超級濃了

還有聖誕老公公呢!  不過是給人拍照的  去拍照要錢 Orz
園區裡面最顯眼的就是有一棵超大的聖誕樹  真的是超大  至少有五六層樓高
前幾天在京都車站看到的那棵瞬間變的超小阿!!

超大棵的聖誕樹

本來要先去看魔鬼終結者電影(3D電影)
不過距離開場還有45分鐘  所以決定先去別的地方晃晃
後來就去了E.T. Adventure  雖然說是腳踏車  不過不用踩 XD
裡面沒什麼  爸爸說這是在騙小朋友的

出來之後肚子也餓了  就在Studio Stars Restaurant裡面吃午餐
這裡只有幾種餐點可以點  都是配好的套餐  四個人就吃了¥6910
真的是  不便宜阿!

吃完之後就順著園區走  先去看了一場Backdraft的表演(浴火赤子情)
看起來是一部電影的場景  這部電影似乎是在講救火的故事
(查了一下  是1991年的電影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Batm0805011)
進去之後會有解說員  環球影城的解說員每個都很有活力  很自high  哈哈
裡面總共有三個場  第一個場是聽解說  都是日文聽不懂...
聽完之後大家就會移動到第二個場  第二個場也都是日文聽不懂...(於是站著我就睡著了)
第三個場   是火災實景的場  前面真的就開始一堆東西亂燒
然後也會有灑水系統下來
我正在想說這在幹嘛又快要睡著的時候
突然間我們站的地方上面的也塌了地板震了一下  真是嚇死我了 XD
所以其實這裡只有最後那個才是爆點  前面都可以直接省略啦!

看完大火之後接下來就走到Jurassic Park區
這邊有在賣爆米花  但爆米花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用好可愛的雪人裝著 XDXDXD
可不可以只買雪人阿(雖然買來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很多媽媽爸爸帶小朋友來會買一個  然後掛在脖子上  真可愛~

雪人爆米花(我可以只要買雪人的盒子就好嗎)  

Jurassic Park裡面的唯一一個遊樂設施就是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一樣的
但今天天氣還蠻冷的  不太適合  而且又要排一個小時 Orz
所以我們就沒去排了  站在外面看大家衝下來的樣子
順便我來試一下我的相機的快門優先可以到什麼地步 
結果效果還不錯呢! 衝下來的瞬間可以拍到人! (光線夠亮也幫了一點忙)

測試我的新相機快門優先的拍法

Jurassic Park內也沒什麼其他的東西  就直接往下一區走
從Jurassic Park出來的左手邊是Water World
那時候距離開演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先往下面去玩  等等再回來看show

下一個地方是大白鯊  門口還有吊起來的大白鯊咧  不過拍照也是要錢...

大白鯊    

大白鯊(Jaws, 這個我知道怎麼翻中文比較順所以就不打英文了)有一個遊樂設施
是大家坐船然後船上有一個船長  雖然不知道是幹嘛反正就是去排就對了~
又排了好久  這裡真的讓我覺得排超久的 @@
(查了一下  大白鯊竟然是1975年的電影  好古老唷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Watm0863038)
終於上船了  我們坐到第一排
開船的工作人員上來  同樣也是一個很high的人
上來他就先自我介紹他是誰  今天我們要幹嘛之類的
用我破爛的聽力勉強聽到幾個關鍵字然後自己亂猜他要幹嘛
總之也是一個比較像騙小孩的東西 XD
就像他開著船帶我們出海去  然後既然叫做大白鯊  中間當然就會有一些大白鯊的橋段
可能是他拿槍打大白鯊沒打到他超緊張的
然後大白鯊突然又出現了然後他就打到了....

.....總之以我的年紀來看實在是有點囧  而且他還把我弄濕了  嗚嗚

不過我還蠻佩服他的  自己一個人可以這麼high  還蠻會演的 XD

看完大白鯊之後就趕快回Water World等看show囉
不得不說這個show真的是蠻好看的   雖然聽不懂在幹嘛
不過在這麼小的空間內要爬來爬去掉進水裡還要玩水上摩托車
此外表演的工作人員還會一直想辦法潑水到觀眾席(真是好在沒有坐太前面)
真的還不錯啦!  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個表演節目了!

看完Water World之後  看到大家都人手一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肚子也有點餓了  所以就去買了兩支來吃吃
其中有一種還是聖誕限定咧  所以我就說我今天是來過聖誕節的~XD

不知道是什麼但人手一支所以就去買來吃了

接著再往下走就到了Snoopy區
Snoopy耶!!!  真令我開心  應該早點發現這裡的  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這是Snoopy餐廳的標誌  可愛吧 :P

Snoopy餐廳

  超可愛的Snoopy !  

然後還有Snoopy Studio

我最愛的Snoopy

不過這裡很明顯的就是真的給小朋友玩的
不太適合年紀大了的一家出遊  所以只有看一看就走了
在Snoopy商店裡面一直覺得應該要買一個什麼給我自己
可是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應該要買什麼好
而且感覺大家都在等我  就沒買了~@@
如果有機會去到美國的環球影城再買好了 XDXD

Snoopy旁邊有一區  是綠野仙蹤區!!
桃樂斯  機器人  稻草人  阿阿阿阿  小時候美好的回憶阿!!

真懷念綠野仙蹤

不過時間已經晚了  這邊的表演節目都已經是"終了"

這時候天已經要慢慢黑了  所以我們就往大門口那區移動
夜晚的環球影城聖誕氣氛又更濃了  讓我一度懷疑今天就是聖誕節...
真難想像真正到聖誕節的時候  這裡會變成什麼樣子?

滿滿的聖誕樹我真開心

但是晚上的聖誕街景讓我看的很開心  我喜歡聖誕節阿!!

晚上的時間我們就是在大門附近的這一區看了很多show
有4D的芝麻街電影  3D的魔鬼終結者  妖魔鬼怪歌舞秀
不過大部分因為語言的關係都不太知道他們在幹嘛
尤其是歌舞秀  進去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表演結束
3D的魔鬼終結者勉強看懂 
4D的芝麻街電影因為有出現泡泡  偷看了一下  現場很多人都有伸手抓泡泡  哈哈

看完4D電影出來的時候正好是大聖誕樹前面的show的最後尾聲
show真的很聲光  最後還有煙火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大聖誕樹到了晚上變的超美  會一直變顏色
但是太難拍了拍不起來  =__=||

超大的聖誕樹到晚上變的超美

從正下方往上看

聖誕樹還會一直變換顏色  

真的很美吧!

晚餐我們也是在園區裡面吃的  這次吃的是園區裡面唯一的一間日式餐廳Saido(彩道)
因為是日式料理  中午吃個咖哩飯就這麼貴了  所以原本怕吃不起
結果發現其實也是套餐式的  有飯有麵  還不錯!  四個人吃了¥7740

吃飽之後出來  正好遇到Peter Pan's Neverland的show
就站著看了一下  不過還是聽不懂在演什麼
就是看一看聲光效果囉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有空中飛人的戲碼  飛超高的~看起來有點恐怖 XD
最後煙火放完  也差不多到九點要關門了  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回去的路程很辛苦  因為沒有位子坐 @@
已經站了一整天  到這時候真的是有種想死的感覺 Orz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五條  回民宿的路上還是順手在100yen店買了一些東西帶回去吃
實在是太累了  洗澡完就睡覺囉!

環球影城感覺還是比較偏小朋友
要不然我覺得比較適合我們這種年紀但是會亂七八糟玩的人一起玩
(沒錯  就是很會自high的玩法)
可能不太適合一家人出遊~
園區內的工作人員  一個比一個有活力  而且蠻有禮貌的  大多都是面帶笑容
園區內的聖誕氣氛我還是很推崇的  聖誕節來這裡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