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番人fibi放假回台灣
兩個月前就約好了12/20, 12/21的週末要大家一起出去玩個兩天一夜
除了以前出去比賽  我們都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非常期待阿~~~
這次的地點是在宜蘭
如果約週六早上從台北出發去宜蘭  怕睡過頭  而且雪隧會塞車
所以最後約了週五晚上11:30在信義誠品集合
週五下班我還去上了Hot Yoga
趕回內湖之後匆匆忙忙的洗澡就出門了  因為怕來不及家裡的東西都亂七八糟丟  Orz
(嗚嗚  早知道大家都遲到很久  我就慢慢來  Orz)

到了誠品之後先看到fibi和狼鼠  林fibi不僅變番了還變瘦  美國的東西比較難吃嗎 XD
過了不久shit和judy就出現了  shit還在大馬路旁邊擦他的車的玻璃 Orz
一群女人在一起真的很恐怖  11:30的台北街頭雖然都沒有路人  但被我們吵的好像有一堆路人一樣
再過不久阿英就載著愛利出現了  聽說她們也是"聽聲辨位"找到我們的
最後遲到很久的阿雪終於出現了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宜蘭

阿英開錯路結果繞了一大圈...

在高速公路上我們一路都在思考誰幾歲大誰幾屆
整個晚上都在搞清楚誰是誰  囧  陷入了年齡的困境
交大資工現在已經沒有認識的人了  而且4vs4竟然變成只開放給校內參加 @@
現在的人真的是不瞭解4vs4的涵意  4vs4  就是要讓學長姐和學弟妹見面交流的阿...
讓我覺得這活動已經失去他的意義了

到宜蘭之後shit就在鄉間小路裡飆起車來  S型過彎是個漂亮的弧度
不過可苦了後面的阿英  我超怕我今天晚上要在水田裡面睡覺的...

到了shit家  哇  shit家其實是棟豪宅嘛
在阿英和shit還忙著停車的時候  我們已經把shit家當成自己家
東西亂丟人亂坐開始吃起東西來  XDXDXDXDXD
沒辦法  都一點半了  晚餐吃的都消化完了
這群女人開始化身為餓死鬼  沒幾分鐘把judy帶來的零食吃的差不多快光了...

邊看電視邊聊天  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就上樓去鋪床
五個人睡主臥室  兩個人睡shit姊姊的房間
睡覺之前先來看看other people的照片
不得不說  人老的嘴巴就會變賤  而且意見也很多
這群女人的嘴巴真的是....$%^$#%&^%*&^%(*

看完滿足了  也三點半了  趕快睡覺吧
睡前有人問明天的行程是什麼

行程是什麼? 可以吃嗎?

明天的行程就是睡飽起床  吃東西  打球  逛夜市  泡溫泉  睡覺
完全是個沒有行程的行程  哈哈

晚上睡覺阿英偷打呼被我聽到了...
阿雪要去睡覺的時候應該有遲疑一下要怎麼上去  因為她最晚睡可是睡最裡面的位子...


============================================================

第二天睡到11點  唉唷  好想繼續睡喔
睡醒弄一弄  在很慌亂的狀況下我把整包背包都帶走了  反正是放在車上不用背  XD

本來好像是聽說要去吃林場肉羹  結果在shit停車撞到後面的車之後
發現我們中午要吃的不是肉羹  是北方麵食
宜蘭人阿雪帶我們去吃一家叫做"班長點名"的店

因為睡了很久所以肚子很餓  這家店又說他們都是現做的  所以等好久
等到受不了的我們只好先點一盤可以現吃的滷味來吃  有牛肚和牛腱肉  好吃  QQ
接著下來就是一堆東西上來  我記得有  蔥油餅  蒸餃  小米粥  鍋嗆麵  合餅  炒餅  .... (剩下的我忘記了)
總之吃的很飽又吃的好多樣  每個人才花了120元  蠻便宜的呢!

老闆一起來合照
<為什麼這張照片沒有阿英跟shit呢? 因為他們兩個走超快的我們都攔不住他們 XD>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買飲料喝  走著走著我才發現這地方我來過耶!!
之前有跟小葵來過宜蘭  就有走到這邊吃東西
買come buy飲料來喝  大家選非常久  我還是點我愛喝的蜂蜜蘆薈  天氣好熱想解渴阿~~~
買完come buy在門口拍張照  結果被路人恥笑說這裡也要照...Orz

在come buy前面合照還被路人笑 XD

解決了民生問題之後  接下來我們想去走走休息一下  晚一點再去打球~
fibi說想去冬山河  結果走著走著就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XD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好久沒有大太陽的時候在外面走路了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看起來超舒服的  還有人在那裡打棒球呢~

綠油油的羅東運動公園有人在打棒球! 

吃飽飯之後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步真舒服

邊走邊拍照邊玩  走著走著就走到大水池前面那邊  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遠處有一群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在玩團康遊戲
我們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了殺手  於是這群人就決定要來玩殺手  XDXDXD

可是因為我們才八個人  殺手殺一個人之後  那個人又猜錯  一次就死兩個人(1/4)
然後第二次又死了個人  就死了一半的人了 XDXD
於是我們發現: 這個遊戲要多一點人來玩才好玩

邊玩的時候邊看到好多狗狗
這隻白色的狗超可愛的  會一直往人群裡面鑽  而且不怕人
摸他他都不會跑走會乖乖的坐下來

這兩隻狗一直在玩

後面那隻小支的狗則是一直好像很驚嚇的樣子動個不停
可是他又很愛跟著前面的白色的狗  總之是一個有點好笑的畫面 XD

玩著玩著也三點了  於是我們出發去這次來宜蘭的一個重頭戲 -- 打球
沒錯  我們大老遠跑來宜蘭  也是要打球的!

我們去了羅東高中打排球  裡面好熱鬧喔  現在高中生週末都這麼熱血會來學校唷 Orz
先是很不認真的熱身丟球  然後是邊墊邊喊好痛的墊球 (這些人太久沒打球了)
邊墊球頭上還一直有一群一群的蟲  真是不蘇湖...

我們在好像很認真的熱身一樣 

因為羅東高中只有兩個排球場  兩個排球場都有人在用  我們推了半天最後才終於問了這些高中生可不可以一起打  XD
(年紀這麼大了還怕害羞...)
好久沒打球了呢! 而且這次play是全員到齊唷!
好久沒打球我只剩下接球了(但我一直覺得接球應該要是本能才對~)
舉球和扣球忘光光啦  抓不到球點
而且打沒多久手掌就種起來了  =___=|| 
唯一的現役球員愛利真的變得很厲害唷 :P

跟高中生打球真的很high  因為程度並不會差很多  XDXDXDXD
以我們這群老弱殘兵來講  跟高中生打應該是最適合的 XDXD
然後邊打球也要邊動嘴巴  嘴巴真的好累口也真的好渴
好多垃圾話也好多莫名其妙的話
不過我想再怎麼莫名也沒有排球場缺了一個洞來的莫名...
因為後面有籃球框  一群男生就在那裡打籃球  於是就把6號位的後面全部簍空了... =_=||

有一場比賽只有shit和愛利上去補別隊的人  剩下我們五個女生在場下
shit只要一攻擊得分  我們就在場下超大聲的歡呼鼓掌 
搞的整個場子好像都是他的球迷  XDXD
不過我想他這輩子應該也是第一次被這樣歡呼...
我調了半天快門  才照到一張shit攻擊的照片  可惜當時天已經要黑了  所以整個光線就是不足變的很黑
其實我本來是要拍愛利的  可是當我調好快門要拍愛利的時候  比賽就結束了  囧

shit好帥唷~~~(歡呼) 

對面的高中生看到我們拿的是交大資工的球  問我們是不是交大資工  我們還騙他們說是撿到的 XDXD
最後他們還有問我們幾歲  有一個女生猜23歲   嗚嗚  我已經超過23歲了  這裡只有愛利是23歲啦 ~><~
打了三個小時的球  喉嚨啞了  手也腫了  但是很滿足 

跟高中生打球還蠻歡樂的

本來我們已經要走了  結果高中生又跑來說他們有新的人要加入  問我們要不要再打一場
再打就再打吧  下次要這樣打球可能要一年後了~
不過這場真的是蒙著眼睛在打
因為天超黑的  球完全看不到 Orz  連發球的拋球拋上去都看不到球在哪  @@
一切就真的是憑本能和直覺  下次不玩啦~~~

好久沒打球了大家都還很厲害耶 

最後在羅東高中門口拍張紀念照  我們就往羅東夜市去啦  肚子餓了~~~

羅東高中校門口

到了羅東夜市  我們首先要找地方停車  但這裡的車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而是  非。常。多
我們為了停車  排隊繞了停車場一圈才進到停車場  Orz  Orz  Orz
邊排邊講說要不要乾脆下車先去買大腸包小腸回來在車上吃  因為好餓喔  ><

排了大概45分鐘之後終於進入停車場了  停車停好之後終於可以開始吃了
但夜市也不是那麼輕鬆  因為我們整個晚上也都是在排隊...XD

先排了蔥油餅  跟中午吃的不同  這個蔥油餅超酥的  加一點辣椒很好吃呢!
吃到蔥油餅才想到  應該要吃蔥餅的  宜蘭三星蔥不是很有名嗎  XD

吃完蔥油餅之後我們就要進入羅東夜市最大的戰區 
進去之前我, 阿英, fibi三個人各買了一罐現榨的柳橙汁  3瓶100元  他真的是原汁不加水  所以覺得還蠻便宜的!
還買了造型奇怪的雞蛋糕  但有點貴  8個要價30元

造型超妙的雞蛋糕 

接著我們就兵分兩路  我, 阿英, 阿雪, judy去排隊買烤肉   shit, fibi, 愛利, 狼鼠去排羊肉
阿英趁我們排隊的時候去買了一條魔術圍巾  290元要殺價還不給殺  最後才拿到250元
但烤肉這邊真是太恐怖了  人超擠的  籃子不夠  裡面一拿出來就有好幾雙手去搶 Orz
我擠進去說了幾樣東西之後就發現後面的一直在推我  於是我就趕快退出來了

結果烤肉要等50分鐘...囧
我們還是先去找shit他們好了

走著走著就看到愛利了  排超~~~遠的  @@
我先去看了一下我們在排的是何方神聖
原來是羊肉湯阿

排這家羊肉湯排了快一個小時 Orz

人也真的超多排超遠的  嗚嗚

我們在排隊 

在排羊肉的同時  shit去買卜肉回來給我們吃
結果他走了很久之後  阿雪才說   shit身上只有兩百塊怎麼買卜肉  囧
當我們拿出電話要打給shit的時候   shit就出現了 XDXD
最慘的是  他說他還掉了一百塊   所以身上只剩一百元  最後他只買了一份卜肉  哈哈哈

我想我們應該排了有一個小時吧  終於排到了...
我們兩個人喝一碗羊肉湯  四個人吃一份臭豆腐
然後我們這桌的番人fibi一直說他要吃燙青菜
念在他很久沒回台灣只好點給她吃了

羊肉湯真的滿滿的都是羊肉
但其實我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 @@  我想下次還是吃隔壁攤就好了 XD

愛利和羊肉湯

吃完羊肉湯  我們就要去拿烤肉了  也要買包心粉圓

接下來要去買包心粉圓

拿到烤肉也拿到包心粉圓之後  我們就到後面的公園裡去找地方坐著吃
烤肉真的還蠻好吃的  夠入味~~~  有的地方的烤肉烤的不夠入味  會覺得有點腥
包心粉圓則是我指定要吃的  因為三年前回台北之後我就沒吃過包心粉圓了  好想吃喔~
這次點的是包心粉圓豆花加煉乳  真的好好吃 QQ
但是阿  我們點的是冰的  所以還沒吃完  就都在發抖了 XD

在公園裡面吃包心粉圓吃完大家都快冷死了 XD

吃完收一收  我們要準備去泡溫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