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淺草寺內的大標示  我們就能走到淺草神社f
其實淺草神社就在淺草寺右邊出去的地方
但我之前來的兩次都是從左邊走然後就繞出去了
所以才會沒發現還有淺草神社


走往淺草神社的路上也有很多攤販
有看到破魔矢  阿英好想拿破魔矢照相  所以我們就拿起來照相
這東西實在很有趣  要不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放進行李箱  我真的會買阿~
買來破除厄運  可惡的凶...

破魔矢, 要不是太大支不知道怎麼塞進行李箱我就買了 

不過我們拍完就聽到店家說不可以拍照  於是我們就走了...

本來也想說既然來了淺草神攝就順便進去看看吧
結果竟然發現前面排了超長的隊伍要等著拜拜
日本人真的太有秩序了  2個人成一排然後排隊排好要到淺草神社拜拜
排超~~~~長的
雖然人跟旁邊的淺草寺比起來少很多  不過我們看到之後還是放棄了
就跟排隊的人群來張合照吧!

我和阿英

因為有買淺草神社御守的任務在身  雖然沒有要進去拜拜不過還是要買御守
所以就到旁邊的攤子看御守
託買的人是要我買淺草神社的狐狸御守  可是我把所有御守都看過一遍了  還是沒看到 Orz
我在想該不會也跟旁邊的淺草寺一樣  過年期間不賣狐狸御守  Orz
不過這樣就慘了  因為那個人只有要我買淺草寺和淺草神社和明治神宮的御守
結果我竟然淺草寺和淺草神社都沒買到...Orz

在這裡又看到破魔矢啦  阿英趕快拿起來照相
一般神社的御守都會給人照相  所以破魔矢也給人照相吧 

因為剛剛在淺草寺抽到凶  讓我看到淺草神社又有籤可以抽的時候
就決定也要來抽抽看 XD  我就不信又是凶  ===>  台灣人賭性堅強
結果一抽

嘿嘿  是中吉唷!!!

我在淺草神社抽到中吉

阿英看我抽到中吉  雖然身上沒有零錢也決定要來抽 XDXD
結果一抽  是大吉呢!! 

抽完籤之後有高興了一點  就繼續往前走要找路真的繞過淺草寺到另外一邊
因為肚子實在是餓了啦~~~別忘了我們從起床之後都沒吃東西
只在仲間世通上吃了烤麻薯和醬油丸子而已  XD

結果走著走著又出現一間神社
旁邊有很多狐狸  看到之後我就懂了  狐狸御守是在這裡買的啦!
這間是淺草神社裡的稻荷神社  求生意興隆的啦!
裡面有超多狐狸神的~~~

我和淺草神社旁的稻荷神社 

上去一看  果然沒錯  狐狸御守真的是在這裡買
託買的人要我買兩個  我自己看了看覺得超可愛  所以我又買了兩個

超可愛的狐狸御守!!

買完之後出來跟狐狸神照相
感謝你讓我找到可愛的狐狸御守  說不定剛剛在淺草神社抽到的中吉是說我可以找的到狐狸御守 XD

我買了稻荷神社超可愛的狐狸御守 

東西都買完之後  我們就從淺草寺的後面繞過淺草寺
終於繞過淺草寺了  這本來是兩三個小時前我們打算作的事情 XD
沒想到一個陰錯陽差我們就跟著進淺草寺拜拜  還到淺草神社  稻荷神社
結果就弄到現在了~~~
想想也覺得很神奇  另外也覺得很幸運
因為如果要進淺草寺拜拜  都要從大門口開始排隊起
我們只是想照雷門所以找個一條路走過去  沒想到也就默默的就進入了排隊拜拜的人潮
省去了排前面那一大段~也蠻幸運的呢!

只是這麼一搞肚子也真的餓了  繞過淺草寺之後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也到了我第一次來淺草寺時看到的一堆燒酒屋
我跟阿英一直在旁邊偷看大家都吃些什麼
看起來就是燒烤類的東西~
這種店很想吃一次看看  但是看到菜單我就會頭痛  XDXD
還有聞起來好香的關東煮  可是也真的是貴到不行  Orz

走阿走的  走到淺草寺旁邊的遊樂園
正好看到有人在坐類似自由落體的遊樂設施
我們就站著看了一會兒
結果發現真是一點都不刺激阿....Orz
門票還不便宜  印象中好像一次就要NT300

一間看起來是賣忍者的東西的店
外面有人形看板  我們也演起忍者了
為了逼真  還拿出口罩來戴 XD

我也來演一下忍者

路人一直看我們  應該是沒看過這麼逼真的忍者吧  XD
旁邊正好有一家人經過  爸爸也叫小朋友來照  ...XD

這時候旁邊的店門口突然聚集一堆人  我們也湊熱鬧的過去看看
原來是有真人的表演阿!!
這個忍者先站在好高的樓上面講了一些話

有表演

然後就用垂降的方式到一樓  當然也是引起四週大家的掌聲
他又講話講一講  這時候二樓又有一個忍者小子出現
他們兩個對話對一陣子之後  這個二樓的忍者小子就直接跳下來
有聽到海綿的聲音啦  但還是對他的勇氣感到很佩服  太勇敢啦
四週也是響起一片掌聲

接下來這兩個忍者就在一樓表演一些東西

兩個人不知道在幹嘛

看起來是在搞笑的  聽他們的聲音語氣和觀察四週的人的反應
不過我們實在是聽不懂  看一下下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之前看到這裡是固定時間會有表演  我們看到的四點的表演

我們看到的是十六點的表演

繼續去找吃的~~~~
最後就選了一間前面擺有會高高低低的拉麵模型的定食

我點了豬排丼飯  因為來日本這麼多天都還沒吃到豬排飯  感覺很怪 XD

我和豬排丼飯

阿英則是點咖哩飯 

日本人吃豬排丼飯是不用湯匙的  但這可苦了我
最後還是跟店家要了湯匙來吃
飯濕濕的  不用湯匙吃我夾不起來啦 XD

因為看可樂餅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跟阿英又一人點一個可樂餅來吃
剛炸起來的可樂餅超酥的  好吃!!!!!!!!

很快的吃完不知道該稱為午餐還是晚餐的一餐
從店裡看外面似乎風好大  天也黑了  我們要趕快走出淺草去下一個點 -- 明治神宮

不過在淺草還是有稍微逛一下來  ==> 很愛東看西看的兩個人
我前幾天在飯店不小心用修眉刀把左手大拇指弄出一個大洞
雖然已經不會流血了  但是皮會掀起來很痛
阿英在淺草的松本清買sofina的隔離霜時  我突然想到有人推薦過的液狀ok繃
找了很久才找到  我買了曼秀雷敦的液狀ok繃
但真是一點都不便宜  小小一條要¥837
我當場就用起來了  味道很像小時候買來的那種一條沾在管子上用力吹就可以吹出泡泡的那東西
本來沾了一陀在手上  不過乾了就消下去  變成一個保護膜在上面
還蠻神奇的東西  不知道會發揮什麼效果  可以觀察看看~~

阿英則是在淺草的松本清買了三罐sofina的隔離霜
他說他姊姊和他都用這罐  但是台灣已經停產買不到了~~~
阿英還想買去斑的東西  因為沒有先做功課  所以打算直接問小姐
結果小姐推薦kanebo的火棘  這台灣就有了  在台灣買比較便宜啦~~~XD

走阿走的又走回淺草寺旁邊  這時候竟然還是有管制
而且剛剛我們走進來的那個小路現在也圍起來了
所以說我們還真的是很幸運  從中間就鑽了進來...XD

走回淺草寺的大雷門前面
有一個漂亮的燈飾  不知道是寫什麼
2009.3.22會發生什麼事情 ??
是東京馬拉松嗎??

20090322

第一次看到晚上的雷門  之前雖然有在明信片上面看過
但真的看到還是第一次  所以說雷門還是可以多來幾次
每次看到的都不一樣耶~
晚上的雷門燈打得很漂亮  連旁邊的樹也都有打燈呢!

第一次看到晚上的雷門

跟晚上的雷門合照
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當時路上還是很多人的呢~
不過這時候要進去淺草寺已經不用從大門前開始排隊了
下午我們來的時候  我站的位子可是要進雷門的人排隊的地方
你看看排了多長阿!!
 
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要趕快移動到明治神宮去
從淺草要去明治神宮不是很方便  要先搭東京Metro到上野 再換山手線到原宿
其實淺草寺和明治神宮是在東京的對角線上
不過當初這樣安排也是因為聽說日本的1/1很多店都不開  我們只好安排去寺廟拜拜~

還記得剛剛我們從汐留過來到淺草  買的票竟然還吐出來給我們
我回想了一下  我們似乎買的是東京都營和Metro轉乘的票
可是根據我的印象  我們剛剛從汐留到淺草  都是搭東京都營的車
從汐留到大門搭大江戶線  從大門到淺草搭淺草線  沒有坐過Metro的車
所以就跟阿英打定主意  等等搭銀座線到上野的時候先刷刷看這張票還能不能用
萬一不能用再去買票  或是可以進站的話  等到上野要出去之前再去經算機算算要不要補票

結果  竟然可以用!!!!!!

所以我們就用這張票搭到上野
到了上野  我們去經算機  想說我們這樣搭八成要補票
因為從淺草到上野單程應該就要¥160了
但我們只買了¥290從汐留搭到淺草  又搭到上野
搞了半天  經算機一直說不用補票  實在是不懂為什麼
只好就去刷出站了
結果沒想到可以出站  票又吐出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XDXDXDxD
但現在也搞不清楚了  晚上回到汐留再看吧!

到了上野之後  因為是轉搭山手線  所以這票一定是不能用的啦
我們就在山手線買了車票
要進站之前突然被我喵到這裡有東京banana
而且還是黑色的東京banana!!!
因為機場沒有黑色的東京banana  如果要買聽說是要去東京車站那裡買
所以我一直沒機會吃到黑色的東京banana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看到了~所以一定要買一盒的啦!!!

我要排隊買好吃的東京香蕉

在這裡買比較貴  而且黑色的感覺又比黃色的貴....
我前面那個人超大手筆的  一次買四五盒  我買不下手  Orz  很貴

買完東京banana  就去搭山手線到原宿
這好像才是我來東京之後搭第二次山手線  感覺真是神奇
因為之前來幾乎每天都要搭好幾次山手線
應該也跟我們住的地方有關吧~之前都住池袋所以搭山手線的機會很多

繞過了大半個東京之後  終於到了原宿車站
從原宿車站就可以看到明治神宮裡面人好像很多

阿英在原宿車站喵到有很大的KinKi Kids
本來已經走下去的我們又爬上來照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覺得這張的剛沒有很好看
所以我們就都沒跟大看板合照了~

原宿車站有好大的KinKi

我們要進明治神宮囉!
不知道我的第三次拜訪明治神宮兼第一次晚上拜訪明治神宮會有什麼驚奇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