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餐地點  元世祖涮羊肉
    我到的時候看起來已經吃完一輪了
    所以只好再點一盤牛肉來吃
    牛肉還不錯
    不過禮拜四吃燒肉工房的肉真是太好吃了
    元世祖還是被比下去..XD

    還點了一個牛肉燒餅  吃完我就飽了 XD

    youko加點了肥腸  豆皮  羊肩肉(??)  牛百頁(??)
    最後那兩項不太確定名字...姑且這樣吧 XD
    結果那個牛百頁  非常有動物園的味道  長相也不太好看  Orz
    就算煮久一點也還是一樣有種腥味  XD
    結果搞的整鍋湯也都有動物園的味道  囧rz

    因為這樣  所以只好拿去給隔壁桌的吃
    結果也被發現有動物園的味道....XD
    總之最後剩下的一點點  youko就提議要數支

    數支數支數到嘉昇
    以為逃過一劫的郭立傑(有押韻)  沒想到也要喝湯 XD
    在兩位勇士大口吃下動物園味道的食物同時唱了生日快樂歌
    祝煥停和瑞男生日快樂 XD

    吃完飯之後就要去恆溫家續攤完BG
    吳政舉今天自告奮勇要載范雅  結果下去樓下發現是腳踏車
    我在旁邊整個笑翻...XD
    搞了半天原來政舉有開車來  不過停在台大裡面 XDXDXD
    所以他才一直說要騎腳踏車  囧  大家都以為他真的要騎腳踏車去恆溫家

    最後在我一路尖叫的狀況下到了吳興街那邊的停車場
    囧  我的腳因為太緊張麻掉了  = =  政舉的腳應該也很酸  XD

    等大家都到恆溫加的時候已經快十點囉
    一開始先玩了一個堆積木的遊戲
    在范雅的加持下他倒了  XD
    然後大家就開始玩卡坦島
    不過我在瑞男講解規則的時候跑掉了...XD

    後來就跟恆溫和煥婷和禮嘉玩Wii的足球
    一整個就是眼花撩亂  我根本就找不到球在哪裡  == ==
    只知道要一直踢人  XD
    ㄎㄎ  我檔到五個球  真開心~

    之後就玩一個什麼鬼拍照的遊戲
    不過因為我一直整個就是左右不太協調  而且人也很多
    所以完全不覺得恐怖
    只有在剛拿到照相機的時候被恆溫嚇了一跳  XDXDXD
    不過拍鬼的那張老實說還蠻有趣的
    也不會很恐怖  倒是很刺激

    後來跑去看大家玩卡坦
    立傑+范雅+Hubert的組合真是太不公平了
    一組裡面有兩個玩過的人   囧rz
    而且這局也很奇怪  據說不曾骰出過6和9
    雖然不知道最後是誰贏了
    不過盤面上看起來紅色應該是贏定了...XD

    最後就再回來玩Wii的大富翁
    結果才玩完第一輪  就出現讀取錯誤....
    我想應該是叫我們回家了吧  XDXD

    最後  感謝Hubert載我回家 & 立傑最後突然冒出來  XDXD

 


    上班之後的週末  感覺像在作夢
    然後週一就會夢醒  週六又開始作夢
    每次週末都會有種去到不同的世界的感覺
    真是不想回到現實的世界裡..

    這篇很沒誠意的亂寫  因為我想睡覺了
    人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