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是公司聚餐
這次聚餐是在A-plus花酒藏
是一間吃日本料理的店
因為人多所以是用buffet的方式

Fred載Glory  阿福  阿蔚  我  一起過去
塞車塞好久  在車上討論北京人跟台灣人的不同
例如講電話講完會禮貌性的說"謝謝"  對方也會禮貌性的回答
北京人就會回答"沒事兒"(沒錯一定要加兒)  我們就說北京人是在沒事什麼XD
想一想一般台灣人聽到謝謝會講什麼? 應該會回答"不會"或"恩恩  好"之類的
阿蔚就說  北京人說不定也覺得很奇怪台灣人是在不會什麼 XD

然後還講到隔壁team有一個同事常常會跟坐在我旁邊的座位的同事抱怨東抱怨西
我說我每次聽到他抱怨都覺得很好笑
上個月有一個string的feature  是Fred負責的  我常常聽到那個同事在抱怨
今天還有聽到那個同事在抱怨阿福做的vector font
然後Fred其實就坐在我後面...Fred就說他也都有聽到
Fred就說我們也要想一些口號來反駁他們
例如media buffer好難用還會有fragment之類的
整個就是有反攻大陸的few...XD

因為我們是一下班就閃  所以到的時候還很早
於是可以開始吃的時候也成為第一批拿到食物的人  ㄎㄎ

生魚片還ok  但我覺得有點軟掉了...
不過生魚片後來就沒了  還好有先去拿 XD
有一個炸馬鈴薯泥的類似可樂餅的東西
裡面應該再加點別的東西會更好吃
另外一個覺得還ok的是泰式酸辣雞球
這東西不管誰做都會好吃
第二輪等好久終於拿到握壽司
結果只有兩種魚的握壽司  剩下的是蒟蒻
拿了涼麵  麵還蠻Q的  但我不喜歡那個醬的味道
最後是湯  結果湯是整頓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其餘的菜我現在都不記得了  囧rz
這表示並沒有多麼令人驚豔
不過調酒蠻好喝的~~~~

我不知道這頓是花多少  感覺上應該不少  但我覺得沒啥特別的 Orz
所以應該不會自己去 XD

這次的遊戲有兩個是團體遊戲  剩下的是個人賽
第一個遊戲是數數字  阿蔚說我們上次有玩  但我不記得了 XD
我們上次玩的應該是終極密碼吧...
我們team有夠可憐的  一堆人開會所以超晚才到
遊戲開始的時候只有我們這車的五個人  囧rz
Glory被Fred罵說沒有魄力幹嘛不跟他們拼了(我真的覺得Fred今天有反攻大陸的few)
結果後來太有魄力就中獎了
於是就被派出去喝檸檬汁和苦茶(指...怎麼學我們的idea啦)

第二個遊戲是圈圈叉叉  就是很像網路上的智慧王的遊戲藉此淘汰人
靠著Tako我們team一開始就有四個人猜對(第一題就有一半以上的人陣亡)
然後後來不知道問到哪一題就只剩下team leader了
最後這些留下來的人就被叫出去問問題寫答案
有些很好笑的答案和蠻有創意的答案 XD
總之還蠻好笑的~

第三個遊戲是喝啤酒大賽       Dean!!  你們怎麼又抄襲我們的idea啦!!
不過這次啤酒大賽比較沒良心  杯子比上次的大很多
(上次聚餐我一個人可以喝掉一杯多  這次我總total只喝1/4就不行了)
然後又很沒人性的要用接力的方式  不是大家一起喝
(啤酒大賽應該要大家一起喝比較好玩~一個一個喝的話喝的人超有壓力的 @@)
因為主持人說每個team要派兩個女生上去
阿福本來想上去  如果有必要我也可以上去
因為我們team也就三個女生  阿蔚姐又不太喝酒
只是看到那個杯子的大小之後我們兩個就決定不去了 XD
(好想call新八來幫忙喝)

最後我們team就改成五個男生上去
Fred很可憐  去上廁所回來經過舞台正好我們team再找第五個人
他就被抓去喝了...
可憐的師傅  因為他已經在台下喝了半杯了  怎麼可能再喝一杯 XD
於是他喝到一半就吐了....Orz
真是太可憐了  他說他晚上吃的說應該都吐出來了 XD
不過Tako和小G真的超厲害  喉嚨根本像沒有開關  直接灌下去的
太強了~~~(歡呼)
不過最恐怖的還是AP1  那五個男人是怎樣 XD  把酒當水在喝

上次的喝啤酒大賽有兩個階段  沒錯  Dean你們怎麼又跟我們一樣  囧rz
不過這次主要目的是要找餐廳的服務生來一起幫忙喝
後來我還是把我的機會讓給小G  因為我覺得他來喝比較快 XD
花月藏的服務生都超有趣的
我每次去上廁所都會聽到他們在那邊也很想玩我們的遊戲  哈哈
我都很想跟他們說你們來玩吧...XD
比之前在內湖那間好多了~內湖那間的人超不熱情的 = =

這次的抽獎可沒有之前那麼簡單抽到就有
抽到就表示要玩大冒險啦!
有些大冒險還蠻好笑的  哈哈
最有創意的應該是那個吸衛生紙傳衛生紙那個吧
Wilson超好笑

解散的時候每個人有一個蛋糕  感覺這次花很多錢
看來應該就是直接把聚餐當成是尾牙了吧 Orz

因為來的時候是直接從公司上車然後就直達店門口
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到了哪裡  要怎麼去搭捷運
Fred帶我走去捷運站  走一走我才發現那裡我根本就常去!
最近這一週內去了兩次  都有經過那裡
但我怎麼都沒發現有這間店....XD

這次因為要回家所以有帶著功能很多的新相機
不過完全沒有想照相的few...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