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快樂文
        今天不知道誰說我的生活好像就是工作(不開心)和吃飯(開心)
        怎麼有種空虛的感覺....

        因為昨天太晚睡
        (喔喔喔喔  我昨天把320x480大小的idle screen寫完了!!
         寫到全team幾乎都走光光了
         剩下應該暫時沒我的事情了  ㄎㄎ)
        今天不小心就睡到12點了...
        所以當我到超遙遠的南京東路站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 XD
        這麼說來好像我應該昨天住在內湖才對 @@

        總之呢
        由於我實在是很想睡覺
        所以我現在記得的片段只有
        1. 我才吃半個小時就吃完了...也未免太快
        2. tenfro說他都沒在幹嘛  中秋節之後退伍(還有兩週不是一週喔XD)
        3. 貢丸9月要去當兵了
        4. youko和neval的頭實在太可愛了
        5. hacks很亂
        6. Hubert一直叫tenfro去他們公司
        7. 巧麗交新男朋友  很愛走路...
        8. 第一次見到seagle的女朋友
        9. youko和靜芬很厲害做了三種表情我在後面快笑翻
        10.巧麗說蔡碩展以前是老實派的人(我快笑翻了)
        11.大家說我看起來很累  我這兩個禮拜的確蠻忙也蠻累
           不過今年五月的時候  有一個月比現在更忙更累的
           真難想像當時我是什麼樣子 XD

        今天沒有續攤
        本來我跟Hubert要去看海角七號
        結果微風沒有  信義華納要等到六點才有  所以就解散回家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