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我為了de一個bug弄了兩天
    禮拜三還弄到十二點  @@
    出動了好多人可是始終找不出什麼原因
    昨天下午實在是太挫敗了
    小葵說要出去逛逛  我們就先決定去士林夜市吧!!

    結果從我家出發之後  想到今天是元宵節
    於是180度大轉彎  去市政府看花燈啦!!

    昨天的月亮真是超圓超亮的
    整個光暈超大片  很漂亮

    每一年的花燈都很多人
    但國父紀念館的主燈實在是有點虛
    就一顆圓圓的球  Orz

    後面有一些像每次擺在中正紀念堂外面的那種車子花燈
    但實在是太多人了  根本比演唱會還擠
    所以我們看到101花燈之後就走到外面來休息拍照
    可以一次拍到兩支101大樓  真不錯

    拍到一半還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  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韋良學長
    都住在內湖可是不曾遇到  結果在國父紀念館這麼多人的地方竟然遇到了 XD

    我跟阿葵一直想著要買惡魔角來戴
    以及很想買那種拿在手上會發光的東西
    怎麼長這麼大了還愛玩這些 XD

    最後呢  阿葵買了一支閃閃發光的米老鼠  50元
    我們又看到一個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米老鼠
    除了會發光還會唱歌 XD
    於是阿葵又買了  100元
    我則是買了一個惡魔角
    之前每次看人家戴覺得很有趣 不過這次才買來戴戴看  哈

    真是長的越大越小朋友 XD

    禮拜五去公司有講到昨天看花燈  結果我同學昨天下班後也有去!!
    但其他人就覺得"你們真是太熱血了"
    深深覺得  我一定不要變成跟這公司的人一樣除了工作什麼都沒有很冷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